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



注意:DragonBoard 410c 是旧产品,不再获得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技术支持。所有资料仅供参考,不会更新。

DragonBoard™ 410c 将是首款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400 系列处理器的开发板。它有许多高级特性,强大的处理器,Wi-Fi和蓝牙连接,支持GPS。所有这些先进的功能都集成在仅有信用卡大小的一张开发板中。基于64bit计算的Snapdragon410 处理器,DragonBoard 410c 被设计用于软件开发、教育、原型设计,并且遵从96Boards消费版规格。所有这些设计,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开发者完成嵌入式计算和IoE产品的开发。包括下一代机器人、相机、医疗设备、自动售货机、智能建筑、数字招牌、游戏主机等领域。

观看由 4 部分组成的网络研讨会系列《 在 DragonBoard™ 410c 上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进行工业物联网开发》的录像 ,探索使用 DragonBoard 410c 开发板构建基于嵌入式 Linux 的设备的过程。

立即观看

规格亮点:

· 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Linux,Windows10
· CPU:四核心ARM® Cortex® A53处理器,每核心最大频率为1.2GHz,支持32和64bit计算
· 内存:LPDDR2/3 533MHz 单通道32bit(4.2GBps);non-POP/ eMMC 4.51 SD 3.0 (UHS-I)
· 图形:Adreno™ 306 400MHz,PC级的图形处理能力
· 视频:1080p HD回放,H.264 (AVC)记录
· 摄像头:支持13MP拍照,支持小波降噪,JPEG解码和其他硬件级的后期处理技术。
· 连接和位置:整合802.11b/g/n,BT/FM,GPS

I/O界面:

· 1个全尺寸的HDMI Type A接口(1080p HD @ 30fps)
· 1个USB 2.0 microB型接口(仅支持设备模式)
· 2个USB 2.0 Type A接口(仅支持host模式)
· micro SD卡插槽

扩展:

· 1个40针的低速扩展接口:UART, SPI, I2S, I2C x2, GPIO x12, DC power
· 1个60针的高速扩展接口:4L-MIPI DSI, USB, I2C x2, 2L+4LMIPI CSI
· 模拟扩展接口:耳机、喇叭、FM天线
· 通过扩展板兼容Arduino

购买DragonBoard™ 410c硬件:

硬件名称 DragonBoard™ 410c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DragonBoard™ 410c相关介绍,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进入购买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