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成为“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

“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是Qualcomm开发者社区对开发者用户技术能力与影响力的认证体现,该荣誉代表Qualcomm社区对用户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立即申请

荣誉技术大使

刘卫华

Qualcomm XR 荣誉技术大使
XR行业信息数据平台映维网的创始人

成绩:
知名XR行业信息数据平台映维网的创始人,高级游戏服务器研发工程师和行业分析师,是中国XR行业的影响力人物之一,已在产业链上为全球上百个XR团队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指导。
个人经历:
刘卫华是知名XR行业信息数据平台映维网的创始人。映维网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推动前沿XR技术走向主流市场,通过资讯、数据、报告等完整客观地追踪XR行业的发展全貌。刘卫华也是一名高级游戏服务器研发工程师和行业分析师,对XR行业的技术体系、市场生态、产业结构等具有独到透彻的见解,是中国XR行业的影响力人物之一,已在产业链上为全球上百个XR团队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指导。

赵天奇

Qualcomm AI 荣誉技术大使
聚力维度创始人

成绩:
聚力维度创始人,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后,长期致力于影视制作技术、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研究。
个人经历:
聚力维度创始人,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后,长期致力于影视制作技术、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研究。2012年创立十二维度,开始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变革影视制作行业,参与制作多部好莱坞院线电影;2016年创立聚力维度并带领科幻成真实验室研发出全球唯一人工智能2D转3D平台“峥嵘”; 2017年开始重点研发人工智能动画制作技术,实现真人虚拟偶像技术颠覆性突破。

李娟

Qualcomm Game 荣誉技术大使
美国高通公司芯片部高级内容组高级工程师

成绩:
李娟在图形硬件领域拥有多年经验,是 GPU Perfstudio 的主要开发工程师。她还曾担任 S3 Graphics 的 DirectX3D 驱动程序开发工程师,负责开发用于桌面图形技术标准和游戏性能调试的驱动程序与工具。
个人经历:
美国高通公司芯片部高级内容组高级工程师。负责Qualcomm芯片集工具的设计与调试。李娟在图形硬件领域拥有多年经验,是 GPU Perfstudio 的主要开发工程师。GPU Perfstudio 是一款适用于 AMD 桌面图形的性能分析与调试工具。她还曾担任 S3 Graphics 的 DirectX3D 驱动程序开发工程师,负责开发用于桌面图形技术标准和游戏性能调试的驱动程序与工具。

陈丽娜

Qualcomm IOT 荣誉技术大使
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的软件负责人

成绩:
陈丽娜是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的软件负责人。她拥有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
个人经历:
陈丽娜是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的软件负责人。她拥有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基于STM32L476的水情监测系统的窄带物联网采集设备的设计与实现。并设计实现了基于STM32L4R9的笔记本辅助屏幕。 在加入中科创达之前,丽娜作为高级软件工程师在Availink公司工作了4年多。Availin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电视和多媒体领域芯片设计和应用系统开发的半导体高科技公司。丽娜负责基于Linux的嵌入式软件应用开发。加入中科创达的前两年,丽娜负责基于APQ8053和APQ8016的应用和Mediaware开发。

罗晓巍

Qualcomm IOT 荣誉技术大使
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BU的软件架构师

成绩:
在加入中科创达之前,Thomas是梦工厂云计算事业部架构师,负责PaaS和SaaS云服务的设计,管理梦工厂北京技术团队。
个人经历:
罗晓巍是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BU的软件架构师。在加入中科创达之前,罗先生是梦工厂云计算事业部架构师,负责PaaS和SaaS云服务的设计,管理梦工厂北京技术团队。 在梦工厂工作之前,罗先生是法国电信北京研发部门Term BU的架构师,负责管理Orange移动ODM项目。负责与联发科、三星、芯晶等无晶圆厂商的芯片组技术合作。 罗先生还曾在华为北京研发、摩托罗拉北京、Obigo AB和索尼爱立信移动事业部工作。拥有15年嵌入式linux开发、Android框架、云计算、数据库开发经验。基于MDM9206的物联网智能锁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现。他拥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学士学位。

技术大使权益

  • • Qualcomm最新产品全球首发体验
  • • 最新一代移动平台产品和开发工具(基于高通骁龙855的手机和开发板)
  • • 参加半年一次的大使交流会
  • • 获得Qualcomm参与的大型展会及技术峰会免费门票
  • • 获得CSDN相关技术大会免费门票
  • • 进入Qualcomm人才招聘推荐快速通道
  • • 获得Qualcomm认证荣誉技术大使证书

技术大使职责

  • • 基于专区翻译文章的校对工作 (每月不超过10篇)
  • • 解答社区和QQ技术交流群的相关问题
  • • 以讲师身份参加在线培训课程
  • • 以评委身份参加IoT/AI/XR/GPU竞赛

特别提示:
Qualcomm 荣誉技术大使所发表的内容及观点均属原作者个人意见,并不必然代表Qualcomm或其分支机构的立场。这些内容仅供信息参考,并非获得Qualcomm或其他任何一方的认可或代表其观点。

申请荣誉技术大使

请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