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n功耗分析器

美国高通公司技术产品Trepn™ Profiler是一款用于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功耗和性能分析工具。尽管Trepn Profiler能运行在大多数Android设备上,但当它运行在Qualcomm® 骁龙处理器或基于骁龙处理器开发的硬件设备上时,可获得更多额外的功能。

功能特性:

• 六个快速加载的预置

• 可在屏幕最前面浮窗显示应用程序分析结果

• 可分析整个设备,或单个应用程序

• 在支持的设备上显示电池功耗

• 并不是所有设备都支持精确电池功耗检测。请参考Trepn论坛上支持设备名单。

• 查看CPU和GPU频率和利用率

•  GPU频率和利用率检测只支持基于骁龙处理器的设备。

• 显示网络数据流量(蜂窝网咯和Wi-Fi网络)

• 可在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应用(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

• 高级模式:手动选择数据点及数据存档供后续的分析

使用Trepn Profiler,开发人员可以清晰的了解应用程序的运行情况,在性能与功耗之间选出平衡点。

• 悬浮模式 - Trepn Profiler的悬浮显示模式,支持在应用运行时,即时的在同一个屏幕上浮现出图表、曲线图、百分表等监测信息。

• Android Intents - Trepn Profiler能够在您的代码旁边显示标记点,帮您找到功耗和处理器峰值的地方。

• 外部控制 – 您能通过外部脚本或另一个Android应用来开始或停止分析,这是自动测试环境中的一大优势。

• 独立的电源功耗监测 – 当使用基于Snapdragon的移动开发平台(MDP),Trepn Profiler可独立显示如CPU、GPU、LCD 背光、相机、存储卡/SD卡、Wi-Fi/蓝牙等单元的功耗情况。

现在您可以从 Google Play或者QDN上下载Trepn Profiler性能监测工具。它只是一个Apk包,直接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安装即可运行,开启您的性能和功耗优化之旅。

六个快速加载预置帮助快速进行设备分析

实时悬浮窗口允许查看在任意APP下的操作对设备性能的影响

查看应用程序是否以节能模式运行蜂窝网络连接

在不同视图中查看系统资源和移动数据流量

Trepn Profiler可显示应用程序的运行瓶颈在CPU还是在GPU上

Trepn Profiler - Google Play下载:

软件名称 Trepn Profiler - Google Play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Trepn Profiler - Google Play,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Trepn Profiler-QDN下载:

软件名称 Trepn Profiler-QDN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Trepn Profiler-QDN,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