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骁龙处理器?

骁龙移动处理器是Qualcomm开发的完整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系列产品,该系列适应用户需求而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更长的电池寿命。利用骁龙处理器先进的处理能力和并发性能,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高级应用,而对电池的消耗却可以降到最少。

骁龙处理器经过发展,早已不再仅仅支持先进的手机,还可在各种智能产品和互连设备上看到它的身影,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智能电话亭和数字标识系统等。我们的一系列软硬件解决方案专门提供您所需要的,以帮助您最大限度地利用采用骁龙处理器的设备。我们的SDK、Profiler分析器和调试器能帮助您分析和提升应用性能、打造创新特性和创造新的互连体验。我们甚至能帮助您开始按照您自身的设计打造设备(从原型设计到生产的全过程)。如果您要打造下一代设备,采用骁龙处理器的开发设备,您便已经可以将未来握在手中了。

CPU

有了高品质的处理内核,骁龙处理器中经优化的CPU是专为让您的应用运行得更快、更流畅而设计。我们所有CPU的目标是将世界级的移动体验带进生活,同时智能地控制电池寿命。但是如果没有能完全发挥其特性的软件,即使是最高性能的CPU也不能开发出自身的全部潜力。采用骁龙LLVM编译器编译的代码在骁龙处理器上会执行的更好,因为它具有独特的优化处理和漏洞修复。现在就下载骁龙LLVM编译器安卓版,开始提升您的应用性能吧。

GPU

图形性能对于现代移动体验是一个重要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Qualcomm骁龙处理器要内置开拓性的Adreno™图形处理器的原因。Adreno是目前最先进的移动图形处理背后的发电站,它能加速游戏、用户界面和网络浏览器中复杂几何体的渲染。快来下载Adreno SDK,优化您针对Adreno GPU的应用,该SDK含打造沉浸式手机游戏体验所需的工具、库、示例、文档和辅导资料。您还可利用Adreno Profiler分析器来分析和优化您应用的图形性能。该分析器具有的特性包括:基于硬件的性能监视器、渲染调用指标、Shader原型设计等。

DSP

在最适合的处理引擎上运行适当的任务能为作为开发者的您带来性能优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发Hexagon DSP的原因,该产品专为优化调制解调器和多媒体应用而设计,具有的特性包括硬件辅助多线程。Hexagon SDK使您能最大化发挥DSP的性能,提供一个用于生成动态Hexagon DSP代码模块的环境,并且使您能访问Hexagon DSP上的内置计算资源。该SDK是专为帮助确保处理效率而设计,这意味着它具备更高的流动性、更低的延迟和卓越的应用性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