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低功耗环境传感器板

环境传感器板产品简介

购买蓝牙低功耗低功耗蓝牙环境传感器板

蓝牙低功耗低功耗蓝牙环境传感器板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创建下一代支持MEMS的蓝牙设备。该板设计用于与蓝牙低功耗低功耗蓝牙软件开发套件(SDK)配合使用,并提供陀螺仪、磁力、温度、压力、湿度和MEMS加速度传感器。



MEMS传感器是众多消费电子设备的关键组件,如移动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可穿戴设备。这些设备提供数据的关键输入,从而能够创建一系列联网产品,使物联网(IoT)成为可能。如智能手表上跟踪运动和方向的加速度计和磁力计,智能加热控制器中的温度传感器。

该板拥有以下传感器:

• 加速度传感器:

• 温度感应器

• 压力传感器

• 磁力仪传感器

• 湿度传感器

• 角速率传感器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