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的核心,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的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

271 投 票

OpenStack

OpenStack是一个由NASA和Rackspace合作研发并发起的,以Apache许可证授权的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码项目。

33 投 票

Docker

开源、可以将任何应用包装在"LXC容器”中运行的工具。VMware、KVM包装的是虚拟机,Docker包装的是应用,实至名归的PaaS。

100 投 票

Hive

基于Hadoop的一个数据仓库工具,可将结构化的数据文件映射为一张数据库表,可以将sql语句转换为MapReduce任务进行运行。

65 投 票

Apache Spark

当前最流行的开源大数据内存计算框架,用Scala语言实现,由UC伯克利大学AMPLab实验室开发并开源,成为最活跃的Apache开源项目。

103 投 票

Hbase

高可靠性、高性能、面向列、可伸缩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利用HBase技术可在廉价PC Server上搭建起大规模结构化存储集群。

94 投 票

MongoDB

由C++语言编写的分布式存储数据库,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

90 投 票

Hadoop

一个由Apache基金会所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进行高速运算和存储。

82 投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