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

一款基于JavaScript框架React.js来开发iOS和Android原生App的开源框架,着力于提高多平台开发的开发效率,灵活而高效。

110 投 票

iOS

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原名叫iPhone OS,因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在2010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

86 投 票

微信开发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表现。开发者利用微信开放的技术接口可进行二次开发。

261 投 票

Android

基于Linux内核的移动操作系统,由Google的Open Handset Alliance持续开发,主要应用于触控荧幕移动设备。

486 投 票

Objective

扩充C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它主要使用于Mac OS X和GNUstep这两个使用OpenStep标准的系统,在NeXTSTEP和OpenStep中它是基本语言。

70 投 票

Unity3D

全面整合的专业游戏引擎,可以轻松创建诸如三维视频游戏、建筑可视化、实时三维动画等类型互动内容综合型游戏开发工具。

61 投 票

Swift

用于编写iOS和OS X应用程序,结合了C和Objective-C的优点并且不受C兼容性的限制,使用安全的编程模式并添加了很多新特性。

52 投 票

Cocos引擎

由触控科技推出的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可通过Cocos快速生成代码、编辑资源和动画,输出适合于多个平台的游戏产品。

32 投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