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技术

成本低廉、互动性高、部署便捷、稳定可靠的方式,最初局限于游戏直播和在线聊天,而现在泛生活类、娱乐类直播开始逐渐流行。

135 投 票

区块链

比特币背后的技术,无需中心服务器,可实现各类存储数据公开、透明、可追溯。

81 投 票

深度学习

人工神经网络的研究,含多隐层的多层感知器就是一种深度学习结构。它是机器学习研究的一个新领域,模仿人脑机制来解释数据。

235 投 票

人工智能

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203 投 票

虚拟现实

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系统,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

131 投 票

微服务

将大型软件拆分为多个独立可部署服务组合而成的套件方案,其中各项服务都拥有自己的进程并利用轻量化机制实现通信。

37 投 票

信息无障碍

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平等的、方便地、无障碍地获取、利用信息。其包括两个主要范畴:电子和信息技术无障碍及网络无障碍

10 投 票

Bluemix

开放式标准的云平台,用于构建、运行和管理应用程序与服务。它建立在Apache开源项目Cloud Foundry之上,提供了IBM及其合作伙伴开发的高质量的服务供IT从业人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