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Bluemix
体验之旅有奖活动

developerWorks 中国网站联合 CSDN 推出
抢先试用
首页 流程指南 我要提交 关于IBM Bluemix Bluemix技术专区
第一步打开Demo视频教程
第二步跟着Demo视频学习如何部署应用
第三步点击“我要提交”填信息
第四步抽奖、奖品发放

 

活动说明

  • 1、本次活动将于2015年7月31日24点结束,您需要在这之前提交您的个人信息、应用截图和试用心得。
  • 2、本着公平透明的抽奖原则,提交您的信息后,将立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100%中奖。获奖信息及对应奖品,以后台统计到的获奖结果为准。
  • 3、每个CSDN ID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抽奖活动,禁止和打击恶意刷奖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者获奖资格,并保留相关法律权利。
  • 4、请保证您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和电话联系您,活动结束30日内按照您提供的地址为您寄送奖品。
  •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BM Bluemix活动所有,活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可随时邮件联系[email protected]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采取立即抽奖规则,只要您按照活动要求提交作品信息,您将立即获得抽奖机会一次,100%中奖!

一等奖(2名)
红米手机一部
二等奖(10名)
100元京东卡一张
三等奖(20名)
小米移动电源一个
积极参与奖(若干名)
10个CSDN下载积分
获奖名单:
  • yangjiahn用户获得10个CSDN下载积分
  • leread用户获得10个CSDN下载积分
  • leijianjun0722用户获得10个CSDN下载积分
  • zys17用户获得10个CSDN下载积分

延期通知

活动将延期至

7月31日

抽奖持续中,赶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