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

寻找最具价值CTO

伴随着快速的业务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正从互联网企业蔓延出来,改变传统旧IT架构,并通过数据创造价值。全新的技术革命正始于CTO每天的点滴工作,就职于软件公司,硬件公司,开发商或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决策者,把握着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市场影响力,并对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负责。CTO不仅要在快速与成本投入中找到平衡,更要放眼未来技术趋势,用创新力引领整个团队,重构IT。

计算、存储、宽带能力的突破,加上智能移动终端的延伸,技术浪潮给商业世界带来机遇与挑战。技术成为商业模式之外,企业进化的源动力,CTO的价值从未像此刻一样如此重要。云、SaaS、免费及用户体验等思维正在颠覆传统软硬件交付模式,技术使企业能够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注在商业模式之中。旧的IT世界正在瓦解,商业模式重塑与互联网技术变革正赋予CTO全新的使命。

进入新一轮技术推动商业发展的时代,CSDN、ITValue共同发起第一届最具价值CTO评选,挖掘行业变革背后的技术价值。

面向CTO人群——技术及研发团队的负责人,或是专注信息技术的产品设计或研发负责人;从互联网、零售电商、物流、金融、旅游、在线教育、游戏、智能家居、社交等行业评选出最具价值的50位优秀CTO,并对其战略力、领导力、产品力等综合能力进行评估,给予奖励。

评选流程

9.01 - 11.24
在线报名 &
填写申请表

10.01 - 11.24
资格审核

11.24 - 11.28
网友投票

11.28 - 11.30
评委评分

12.01 - 12.05
获奖通知

12.05
颁奖典礼

评委设置

  • Ed Yourdon

    美国软件工程师
    程序设计方法学开拓者

  • 李德毅

    中国工程院
    院士

  • 王铁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教授

  • 邓峰

    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
    董事兼总经理

  • 过以宏

    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合伙人

  • 蒋涛

    CSDN和《程序员》
    创始人、极客帮天使基金创始人

  • 刘江

    CSDN暨《程序员》
    总编

  • 刘湘明

    《商业价值》
    出版人兼主编、ITValue发起理事

  • 万宁

    《商业价值》
    总经理、ITValue发起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