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结案
讲师ppt全公布
大会结案

大会结案

大会介绍

3月18日-19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作为SDCC 2016(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系列技术峰会的一部分
秉承干货实料(案例)的内容原则,这两场峰会将邀请业内顶尖的架构师和技术专家,共同探讨
高可用/高并发系统架构设计、新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架构、微服务、智能硬件架构、云数据库实战、新一代数据库平台、产品选型、性能调优、大数据应用实战等领域的话题与技术

大会亮点

3月18日 - 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 

深度解析传统数据库变形之路1

覆盖传统数据库与分布式数据库应用选型及优化
包括MySQL/HBase/Canssandra/ElasticSearch/MongoDB/Redis等2

知名应用和热点场景,深度结合行业实战3

3月19日 - 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 

知名/热门互联网公司重磅讲师云集
腾讯/蚂蚁金服/58同城/携程无线/当当网/出门问问/宅米/特赞等1

议题范围覆盖时下架构实践相关重点议题
各种规模企业在高可用、高并发、历史遗留系统实践、新技术应用
移动应用架构、微服务、智能硬件架构等2

业内架构师圈大聚会,互动时间充沛,深度交流3

立即购票

日程安排

3月18日 - 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
时间 议题/演讲嘉宾
09:00-09:45 云端数据
莫显峰 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
09:45-10:30 阿里云RDS for MySQL的若干优化
彭立勋 阿里云数据库技术组数据库专家
10:30-11:15 Redis的改造与实践
高峰 nice服务端架构师
11:15-12:00 Postges-x2分布式数据库的介绍
李元佳 在华为担任数据库方面的产品规划
12:10-13:30 午餐
13:30-14:15 分布式数据库技术架构的演变与发展方向
金官丁 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
14:15-15:00 高可用HBase的技术实践
沈春辉 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
15:10-15:55 ElasticSearch分析与实践
卢亿雷 AdMaster技术副总裁兼总架构师
15:55-16:40 饿了么数据库架构变迁
虢国飞 饿了么DBA经理
16:40-17:25 InfluxDB的架构演进
陈超 七牛云技术总监
3月19日 - 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
时间 议题/演讲嘉宾
09:00-09:45 支付宝红包-双十一挑战与应对
王 俊 蚂蚁金服支付清算平台架构师
09:45-10:30 宅米网技术架构变迁与实践
李智慧 宅米CTO
10:30-11:15 携程下一代无线App架构设计
陈浩然 携程旅行网无线开发总监
11:15-12:00 新型架构实践与应用
孙子荀 腾讯手Q公众号后台负责人
12:10-13:30 午餐
13:30-14:15 从概率和用户感知出发实现高可用架构
史海峰 当当网架构部总监
14:15-15:00 高可用系统在点评的实践与经验
陈一方 大众点评交易平台技术团队负责人
15:10-15:55 微服务架构设计与实践
黄 勇 特赞CTO
15:55-16:40 大型电商网站中的通用精准化推荐平台的搭建
陈 兀 1号店担任推荐团队架构负责人
16:40-17:25 从0到1,手腕上的人工智能
范超霏 出门问问高级系统架构师

演讲嘉宾

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

卢亿雷AdMasterAdMaster技术副总裁兼总架构师,大数据资深专家,CCF大数据专委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
莫显峰UCloud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拥有16年的IT&互联网行业的研发管理经验。
彭立勋阿里巴巴阿里云数据库技术组数据库专家,负责维护阿里云RDS MySQL版本分支,曾在阿里巴巴B2B担任高级MySQL DBA。
李元佳华为Postgres中国用户会发起人,开源爱好者,目前在华为担任数据库方面的产品规划。
沈春辉阿里巴巴2011年加入阿里,主要从事和关注分布式存储与数据库领域,在支撑大规模在线数据服务的前线拥有多年战斗经验。
陈超七牛云七牛云技术总监,全面负责七牛所有数据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分布式计算与机器学习等领域。
高峰nice高峰,nice服务端架构师,负责nice服务端架构的升级和改造。来nice之前,在百度负责过LBS架构方向的工作。
金官丁热璞网络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先后在麦肯集团、阿里巴巴、五分钟网络从事数据库领域的应用研究。
虢国飞饿了么饿了么DBA经理,混迹数据库行业多年,先后在5173、新蛋网、沪江网等担任DBA和DBA Leader职务。

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

陈敏敏1号店1号店精准化部门总架构师,《Storm技术内幕与大数据实践》作者,在此之前曾服务于微软和三星电子等公司。
陈一方大众点评有近8年的平台型技术的研发和管理经验,目前任职大众点评,曾任职盛大。
史海峰当当网当当网架构总监,曾在神州数码、亚信联创长期从事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集成工作,参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多个项目。
孙子荀腾讯腾讯优秀讲师,包括Linux内核的讲授,并行计算等课程。个人在内核 数据挖掘 计算机广告上有业务经验和技术的积累。
王俊蚂蚁金服花名木泉,2011年加入支付宝,现在是蚂蚁金服支付清算平台的架构师。
陈兀一号店2010年硕士毕业,先后就职于阿里巴巴、1号店,目前在1号店担任推荐团队架构负责人。
陈浩然携程旅行网目前担任携程旅行网无线开发总监,负责『携程旅行』App的开发框架、无线服务架构、基础产品和研发支持平台相关工作。
李智慧宅米曾供职阿里巴巴与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从事大型网站、分布式系统、大数据平台方面的研发工作。
黄勇特赞 (tezign.com)从事近十年的 JavaEE 应用开发工作,曾任阿里巴巴公司系统架构师,现任特赞 (tezign.com) 公司 CTO。
范超霏出门问问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硕士,曾工作于美国Google Gmail和Disney Game Studio。

大牛推荐

腾讯SNG增值产品部高级工程师徐汉彬

大会给我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技术盛宴,不同技术和思维之间的碰撞,技术人之间的广泛交流,都给与我们深刻的启发和收获。技术的学习不能闭门造车,而应该耳听八方,兼收并蓄,听听业界的声音很有必要。

饿了么创新产品研发部副总监程军

有幸作为讲师参加了去年12月的SDCC,主办方非常用心全程服务。同时结交了很多朋友,收获颇多。预祝三月的这次峰会圆满成功,看了下演讲嘉宾都是行业牛人(好多认识的),一定到时候也去听听。

快的资深架构师王小雪

2015年第一次作为SDCC讲师参与分享,收获了很多惊喜。主办方CSDN对待SDCC大会非常用心,挑选的分享主题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师都是非常实干的一线技术专家。参会期间,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行,也增长了不少见识,开拓了思路,结交了朋友。期待今年的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有更精彩的分享主题和思想碰撞,也预祝峰会圆满成功。

途牛旅游网研发总监高建

SDCC对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参会过程中,满满的都是干货,不来虚的,让参会者能够与业界大咖进行近距离互动,参会后也能形成持续的互动圈,让演讲内容有机会落到实处,生根发芽。期待下一届SDCC能够越办越好,成为互联网行业会议的标杆。

58赶集集团系统架构师、技术负责人孙玄

2015年在北京非常幸运地参加了SDCC大会,作为架构实践技术论坛的一名演讲嘉宾,参加了架构、算法实践等论坛的分享,技术干货很多,受益匪浅,同时也认识了不少的技术专家。由CSDN重磅打造的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3月将在上海举行,演讲嘉宾都是一线的技术专家,主题也比较有代表性和针对性,一定又是一场技术人员的饕餮大餐,期待参会同学能够收获满满!

搜狗架构师刘建

SDCC大会是CSDN悉心打造的软件研发领域的技术盛会,关注软件研发热点话题,有极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同时,也是技术人员交流的一个大舞台,大家可以共同学习,分享,开拓思路,共同成长。本人有幸参加了SDCC 2015大会,学到了许多知识,收获了很多朋友,感谢SDCC,祝愿SDCC越办越好。

航天信息系统架构师范钢

SD大会是真正咱程序员的大会,这里讲的全是技术、应用,以及各种实践,满满的全是干货。在大会上分享的都是关于互联网转型、大数据应用、移动端开发、新产品创新这样的热门话题,各种分享、各种吐槽、各种领悟。预祝SD大会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

小米网研发部负责人、架构师张涛

SDCC是国内顶级技术盛会之一!在当前浮躁的技术氛围下,这样纯粹的技术大会,纯粹的技术交流让人耳目一新。给业界技术大牛,和即将成为技术大牛的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质量非常高的交流平台。参与SDCC,把握未来新技术!

购票参会

  票种 即日起-2.14 2.15-2.29 3.1-3.17
18日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单日票 个人票团体票 599599 799599 999799
19日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单日票 个人票团体票 599599 799599 999799
18日-19日会议通票 个人票团体票 999999 1299999 15991299
18日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实战应用峰会单日票
票种 即日起-2.14 2.15-2.29 3.1-3.17
个人票 599 799 999
团体票(5张以上) 599 599 799
19日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单日票
票种 即日起-2.14 2.15-2.29 3.1-3.17
个人票 599 799 999
团体票(5张以上) 599 599 799
18-19日会议通票
票种 即日起-2.14 2.15-2.29 3.1-3.17
个人票 999 1299 1599
团体票(5张以上) 999 999 1299
权益:1、全天会议;2、大会资料;3、午餐
现场购票只支持支付宝和现金,不支持现场刷卡

立即购票

会场信息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二层10号厅
徐汇区漕宝路66号,近漕溪路

  • 联系我们
    联系人:闫女士 
    电话:010- 51661202-883 
    手机&微信:13810276546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