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英特尔在物联网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与支持,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物联网重要企业的认可与口碑。为进一步加速工业人工智能的发展,更好的帮助和促进业界开发者及行业专家的学习交流,我们现在隆重推出一系列 英特尔SMART EDGE & INDUSTRIAL系列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干货满满:OpenVINO™ 工具套件获得最佳开发人员工具奖,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和掌握这套开发工具,本次课程将从AI的基本概念开始,介绍人工智能与视觉应用的相关知识,并且帮助您快速理解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套件的基本概念以及应用场景。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帮助您快速上手计算机视觉的基本知识和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套件。

到2025年,全球大约30%的数据需要实时处理[1]。在工业机器人,汽车等应用领域往往需要高精度的“硬实时“系统。而搭建实时系统涉及到从硬件到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本系列课程聚焦英特尔实时解决方案,介绍英特尔®时序协调运算 (TCC)和时间敏感网络 (IEEE TSN)两大技术,帮助您了解如何利用英特尔®时序协调运算确保每台设备按时执行操作,如何为时间敏感网络构建时钟同步。另外,实时操作系统往往需要自定义开发,而从源代码编译制作一个实时操作系统通常是繁琐和费时的。本系列课程还将讲授如何从零开始,快速制作工业级的实时LINUX镜像,帮助您快速上手,搭建完整的硬实时系统。

此外,Intel AI DevCloud是一个用于训练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模型的平台。该平台使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集群构成,并且免费提供一系列框架和工具,包括TensorFlow,caffe,Keras,Theano和英特尔Python分发包。Intel的DevCloud是入门级用户的理想之选,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学习如何训练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模型,毕竟图形处理单元非常昂贵,而devcloud可以免费使用。

欢迎下载英特尔OpenVINO™开发工具包,边学习边操作,让您获得更好的课程体验:https://t.csdnimg.cn/0o53

欢迎登录英特尔边缘软件中心,获取更多的工具集:https://t.csdnimg.cn/aTez

有奖答题

每节课程结束后,我们都设计了几道闯关问题,各位同学可以在学习完成后进行答题,每期课程我们将在回答正确的同学中抽取3位幸运星,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哦~

时间

课程主题 技术专家
07月30日

OpenVINO入门基础    

课程介绍OpenVINO的一些相关基础知识,帮助新手开发者快速熟悉OpenVINO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案,并且还包括了模型推理的核心API介绍。

周兆靖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软件应用开发工程师
08月10日

Dev Cloud 操作指南    

课程介绍赋能基于英特尔架构的边缘计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快速开发、验证与部署——DevCloud for the Edge解析

尹参军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08月20日

英特尔边缘软件中心介绍及更新       

 本课程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英特尔边缘软件中心及其最新内容,为各个垂直行业的创新应用开发提供一站式软件资源。这些资源覆盖了工业互联网,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英特尔团队基于OpenVINO 工具套件,OpenNESS,ACRN虚拟技术,EdgeX Foundry, 容器技术及云边协同模块等技术整合构建了各类边缘软件堆栈,包括视觉边缘洞见平台、工业边缘洞见平台和工业边缘控制平台、车队边缘洞见平台及自主移动机器人边缘洞见平台。借助边缘软件中心,下载预先验证的软件及其架构以学习、开发和测试您的边缘解决方案。

范俊希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08月30日

实时性能测量工具-RTPM     

 使用 Intel(R) Real-Time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工具进行实时操作系统的性能调优与性能测试

张道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09月10日

Linux实时工具和测试套件     

课程介绍Real-Time System 常用的一些性能测试工具,以及他们的使用方法,和他们的实现原理

张道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09月20日

Preempt RT Linux 应用编程     

介绍在RT环境下,应用程序如何编写,注意哪些事项。和应用程序的实时性都受到哪些系统因素的影响

张强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赋能工程师
09月30日

Preempt RT Linux 概述和如何使用     

主要介绍Preempt-RT patch是如何将通用kernel改造成实时kernel的,讲解关键patch的原理,以及实时kernel如何配置, 和常见的调试工具等

张强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赋能工程师
10月10日

基于时间敏感网络的OPC UA现场通讯实践    

  介绍英特尔时序协调运算工具-数据流优化器工作原理,测试操作及案例分析。

龚晓焰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10月20日

英特尔时序协调运算工具-缓存配置器和缓存分配库    

  介绍英特尔时序协调运算工具-缓存配置器和缓存分配库,如何利用默认模式以及自定义进行缓存配置, 如何在代码中填加API使用缓存分配库。内容包括工作原理介绍和操作演示。

曹剑波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11月10日

英特尔I225以太网控制器上的英特尔时间敏感网络实现    

  介绍英特尔I225以太网控制器上时间敏感网络相关的硬件特性。

普艳峰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11月20日

利用英特尔技术改善网络时钟同步精度        

  学习时钟同步的原理,了解了在通过以太网完成时钟同步,报文收发时间采样对同步精度影响的重要性,从而认识到英特尔一系列支持IEEE 1588协议的以太网卡或者控制器能有效优化报文收发时间采样延时,是构建高精度以太网时钟同步的选择。

龚晓焰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11月30日

使用英特尔边缘洞见平台及EMQ X实现工业时序数据的采集分析     

  本课程将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英特尔边缘洞见平台中的TICK栈以及Neuron和EMQX来搭建工业时序数据的采集分析平台

罗雯 英特尔客户生态赋能部软件应用工程师
12月10日

Smart Edge Open 助力边缘计算     

  本课程将为大家 介绍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的概念, Smart Edge Open包含哪些EK, 以及 Smart Edge Open可以应用哪些领域, 介绍Intel Smart Edge Open 参考示例, 介绍如何部署 Smart Edge Open DEK 和参考示例

赵晓强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12月20日

EII工业质检应用分享     

  通过PCB工业质检应用分享课程,你将知道PCB 缺陷检测演示的工作原理,还将了解应用程序如何在较高级别上工作,并且熟悉EII的模块和结构。

范俊希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开发者团队高级赋能工程师
注册观看

对于本次课程,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点击右侧【向intel提问】按钮提出您的问题,我们将会挑选出优质问题邀请讲师进行回复。问题中选后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用户提问
    向intel提问

    欢迎点击下载英特尔OpenVINO™开发工具包
    边学习边操作 让您获得更好的课程体验

    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