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科技的不断发展正逐步加速智能世界的到来。一直以来,华为致力于提供经济且充裕的算力,力图像使用电力一样帮助开发者方便获取AI能力,从而实现让算力更加普惠,让算法更加简单的目标,转眼已到华为全联接大会的第四个年头,让我们共同见证来自“共创智能新高度”的美好。

2019年9月18日-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正式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世博中心,关于持续被热议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全新赋能开发者的沃土2.0计划、深度了解开发者眼中的自研智能计算鲲鹏+昇腾两大计算平台等诸多内容,亟待一一揭晓,我们期待华为与产业链上的伙伴们共同努力,让计算产业枝繁叶茂,共享数字世界的红利!同时也敬请关注CSDN云计算记者发自上海、华为HC大会2019现场的报道,Everybody is here now ! Let’s go!

CSDN云计算

  • 出品人:CSDN云计算

  • 原创投稿:[email protected]

  •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院恒通商务园B8座二层(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