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为你支持的博主投上一票吧!投票就有机会

投票日期: 2018/12/28 - 2019/02/15   评委评分日期:2月16日-2月25日 颁奖日期: 2月27日    查看详情>

活动介绍

2018年,CSDN博客原创文章发布量平均为7300篇/天,同比2017年,每天新增了2000篇文章。

在这些数字的背后,是那些长年在键盘后面辛勤努力的技术英雄们,他们笔耕不辍、乐于分享;他们布道知识,共同精进;他们把自己学到的新知识、实战技巧、踩过的坑、趟过的路都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感染着每一个热爱技术的人。

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为了激励更多人投身到知识分享中,CSDN 2018博客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分两项综合分,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博客之星获奖者。

投票规则

名次获奖规则:我们将通过投票产生前20名,继而邀请专家评委对他们的博文进行专业评分,最后得出最终的博客之星,发放奖品及获奖证书。
投票期间,每个CSDN ID 可以投票1次,被选中的博客用户也可以给自己投票,禁止刷票,一旦发现,撤销参与资格。

投票获奖说明:

1. 投票获奖以投票期间参与用户的“博客影响力”为依据,(如粉丝增量、原创增量、评论活跃度等参数)以得分排行公布获奖;
2. 一等奖:超跑24小时免费驾驶特权(超跑仅限深圳,其余城市以当地最高车型替代,如劳斯莱斯幻影、奔驰迈巴赫、宾利慕尚、宝马I8、玛莎拉蒂莱万特、保时捷帕拉梅拉);
3.二等奖:高端品牌基础款车,免2日(三天起订)奔驰、宝马、奥迪基础车型;
4.三等奖:高端品牌基础款车,免1日(三天起订)奔驰、宝马、奥迪基础车型;
5. 所有得奖用户使用有效期从领取之日起6个月有效;
6. 活动提供所有车辆均限于以”王子出行”开通城市使用,目前开通:北京、深圳、沈阳、上海、成都(更多城市陆续开通中)所有活动车辆需按照正常租车手续办理。

活动时间

12/28 - 02/15
开始投票
02/16 - 02/25
评委评分
02/27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