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2018年中国区块链技术暨应用大会将于3月30日-31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及认可。近期虚拟币、区块链受到广泛的关注并且在一些活动中有类似的传销,夸大及虚假宣传的存在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

借此,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及活动质量,组委会在此做出声明,如下:

1. 本次活动的参会嘉宾主体来自于互联网科技公司、行业内专家、IT从业人员等。

2. 本次活动是一次行业内部专业交流活动,意旨在鼓励学术信息分享、参会人员、参展机构、赞助机构等之间的交流沟通。

3. 本次活动的讨论主题是围绕数字资产监管、发展趋势、区块链技术运用及落地实施展开讨论,其中,有部分的项目推荐和介绍环节。

4. 主办方将对本次活动上的项目进行相应的删选及审核。项目推荐以介绍技术运用为主,不得出现任何宣传ICO或者其他代币及虚拟货币等。

5. 本次活动信息都是公开透明,所有活动资料及活动官网上的信息都为确认信息,如有发现信息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修改。

6. 对于本次活动中任何人或组织提供的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最新性或者质量,主办方概不承担责任。对于任何人因全部或者部分信赖所有本次活动相关的内容而采取或者未采取的任何行动,主办方明确声明不承担任何责任。

7. 本次活动不存在任何种类的明示或者默认担保,包括但不限于任何默示的适于特定用途、适销性、非侵权和所有权担保。对于任何第三方与全体参会者参会过程中的作为和不作为,主办方概不承担责任。全体参会人员应当对他们参加本次活动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特此申明

2018中国区块链技术暨应用大会组委会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