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性、IoT和云已经扰乱了传统的企业,催生出一批新的弄潮儿。需要不断构建更为智能化的网络,具有更好的洞察力和和预测性,加速转变。从公共云或专用云中以软件的形式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在一个环境中实现安全的移动和 IoT 连接。

与此同时,网络基础设施是否已经准备就绪?网络中是否存在攻击?如何不断提高网络性能和用户体验?如何将网络数据转化为强大的洞察力?

为此,Aruba提供了一系列白皮书进行解答,并提供限时免费下载,供大家学习。

完成调查问卷,免费获取下列资料

TechTarget打造现代化网络实现数字化业务白皮书

数字化颠覆已然是新的常态。各行各业中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在迎接数字技术的到来,以满足工作场所和客户群体不断变化的需求。移动性、物联网 (IoT)、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媒体和数字转型是这个新时代的首要催化剂。

面向数字工作场所的网络蓝图

下一代数字工作场所采用超乎想象的方式来使用移动设备。在当今移动优先的环境中,许多设备不再降级用于工作邮件和个人娱乐,而是逐渐成为影响日常工作效率的核心组件。

IDC报告:不断演变的产品颠覆园区校园网

本IDC市场短评介绍了物联网团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慧与Discover大会期间获得的一些见解。

Aruba园区交换机解决方案

Aruba的园区交换机产品组合跨越核心接入层,与无线网络以及Aruba业界领先的安全和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无缝集成。

ArubaOS 8.0 最新控制器智能操作系统

ArubaOS 8 提供统一的有线和无线接入、无缝漫游、企业级安全、以及始终在线的网络,交付所需的性能、用户体验和可靠性,以支持高密度环境。

Aruba Central 综合云管理平台

Aruba Central 提供了一种简单、安全和经济的方式来 管理和监控Aruba Instant 接入点、交换机以及分支机 构网关。

Aruba ClearPass Profiler 物联网设备分析器

Aruba 的 ClearPass 系列可以让用户可通过单独设备也可借助完整的策略执行解决方案来获得实时的无代理分析功能。

Aruba IntroSpect 行为分析安全平台

IntroSpect提供100多个有督导和无督导的创新机器学习模型,专注于在杀伤链的每个阶段检测有针对性的攻击。

Aruba NetInsight 云网络管理分析平台

Aruba NetInsight 通过持续监控、分析和基准测试,为改善网络性能和用户移动体验质量提供可操作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