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程序技术专题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 首府宴会厅 4
时间:2019年9月7日 13:30—16:50

「论坛简介」

小程序自诞生以来,迅速形成“超级 App+小程序”生态格局,并改变中国移动互联网进入“小程序时代”。目前 AI 已应用到各行业,使生活变得更“智慧”。那么 AI 如何使小程序变得更智慧、用户体验更好?作为小程序开发者,如何在 AI 技术驱动下开拓出自己的天地?

 

论坛日程

13:30-14:15 

俞玶 | Google Brain 工程师,TensorFlow.js 项目负责人

TensorFlow.js + 微信小程序

TensorFlow.js 是谷歌开发的机器学习加速平台。这个库用于在浏览器、Node.js 和其他 Javascript 平台中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为 JavaScript 开发者提供了简洁高效的API。在本讲中,您将了解到 TensorFlow.js 生态系统和微信小程序的结合,如何将现有的机器学习模型植入小程序。还会探讨进一步优化的方式,未来发展的方向。

14:15-15:00 

杨亮 | 小米快应用框架技术总负责人

快应用助力AI,驱动服务落地

AI技术的兴起,催生了语音助手和智能音箱等新应用形态,可以智能化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快应用提供了分发快速、功能强大、形式灵活的技术能力,可以助力AI服务实现完美的用户体验。在本讲中,您将了解到快应用如何实现这些能力,以及如何使用这些能力打造完美的服务体验。

15:20-16:05 

杨航 | 腾讯云 小程序·云开发+AI方向研发负责人

云开发的小程序 AI 技术方案实践

云开发致力于整合云端能力,让开发者充分享受云服务带来的便捷。AI作为重要的一朵云,是云开发能力规划的重要一环。随着云端AI能力的发展以及小程序的演进,尤其是小程序开放 webgl 与 camera 数据帧读取之后,对拍摄视频进行识别处理成为可能。本讲将分享,云开发如何封装了腾讯云的 AI 能力,提供了怎样的解决方案,以及使用该解决方案开发AI小程序是怎样的实践体验。

16:05-16:50 

赵晟 | 微软互联网工程院(STCA)语音团队首席研发总监

微软语音AI与微软听听小程序实践

语音识别,机器翻译和语音合成是AI中的核心技术。本讲首先介绍微软在这些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服务,开发SDK以及典型解决方案,然后以微软听听文档,详解AI小程序实践,如何利用微软AI帮助Office落地到微信等等。

扫码回复:大会,加入大会福利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