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期
5G 版 iPhone 12 来了,你会买吗?
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和Pro,以及迄今为止苹果屏幕最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本次的iPhone 12系列全系不配备充电头以及耳机,没错,连Pro版本也没有。iPhone 12 mini 国行64 GB起步,价格5499元起,iPhone 12 同样64GB起步,6299元起,iPhone 12 Pro系列128GB起步,最高512GB存储,8499元与9299元起。
会 看着真香
img
不会
15%
85%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网友投票
会 看着真香
112
VS
不会
637
评论
会 看着真香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不会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