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期
Flutter 这个坑,你跳还是不跳?
5月8日,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 Flutter 不再仅支持移动开发,Web、桌面及嵌入式设备也同样可以支持,成为可支持多平台的轻量级 UI 框架。从 2017 年首次开源,用一套代码就能开发出跨平台(Android 和 ios )移动应用,到现在多平台,其诸多优点得到了开发者们的好评,让不少原生开发者表示瑟瑟发抖。但是,不同于原生开发,Flutter 使用的是 Google 自己开发的 Dart 语言,虽然有 Java 和 JS 开发基础可以帮助快速上手,还是不少人表示:“真的学不动了”!未来,开发人员又将何去何从... ...是继续原生之路?还是入坑 Flutter?
入坑
img
不入坑
80%
20%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网友投票
入坑
542
VS
不入坑
138
评论
入坑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不入坑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