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期
Lombok插件到底要不要用?
上周,CSDN社区专家群就是否使用Lombok插件展开了讨论,正方认为值得使用,原因是自动化配置也需要了解代码背后的实现,技术人科普一下使用及注意事项也是好事。而反方不i推荐使用,原因如下:1、如果定义了一个小写字母开头,第二个字母是大写的属性,Lombok处理是不合规范的,Lombok作者表示已经无法修改了。2、Lombok本质上是一个预处理程序,最大的问题是你看到的代码和编译器看到的代码不一样,会导致很多问题无法及时发现,跟C的define类似,所以不推荐使用。那么,你们觉得Lombok插件值得使用吗?
推荐使用
img
不推荐
83%
17%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网友投票
推荐使用
2479
VS
不推荐
504
评论
推荐使用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不推荐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