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期
GPT-3问世 AI真能取代程序员吗?
GPT-3是 OpenAI 开发的一个自然语言处理的计算模型,它使用的数据集容量达到45TB,参数个数1750亿,一个训练好的模型就要 700G的硬盘空间来存储。其API提供了一个通用的“文本输入,文本输出”功能,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OpenAI已经从某种程度上提供了通用人工智能的服务了。比如OpenAI的API就完全支持用“人话”控制计算机了,而且还能根据人的指示对于指行的命令进行修订。能听懂人话的服务器出世,这对于运维工程师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好消息。OpenAI提供的API还完全可以替代很多文秘的工作,比如填写表格时,AI可以给你建议的标题,还能自动根据给定标签填写好相应内容。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OpenAI提供的能力几乎等同于全栈脑力劳动者。
img
不能
32%
68%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网友投票
17
VS
不能
36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不能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