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期
意外开源,Fork、Clone及二次传播是否应该禁止?
2019 年 4 月 22 日下午,网友在 Github 上发现了 B 站后台工程源码,上线不到 6 小时,就有 5000+ Star,Fork 数一路飙升到 6000+,然而这次“被开源”并不是托管在 B 站官方组织域下,其作者 openbilibili 是刚加入 Github 的不明人士。虽然现在项目已被关闭,但是其“病毒式”的传播,很多人都已经获取了源码,对 B 站产生直接或间接的威胁无法估量。深思这次意外开源,Fork 或 Clone 源码,乃至二次传播,这些行为是否应该禁止?换位思考,如果是你,或者公司的项目惨遭意外开源,你是否会禁止这类行为?
禁止
img
不禁止
70%
30%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网友投票
禁止
604
VS
不禁止
263
评论
禁止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不禁止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