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说明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联合主办的2014年微信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召开,这是面向技术人群(含产品经理)的深度技术培训,演讲主题包含企业服务号开发和高级应用、企业号开发、如何与业务系统对接、各种高级接口功能、智能客服与LBS、HTML5社交应用、微信支付、微信电商开发等多方面。

        目前CSDN正面向国内微信公众平台研发领域的开发商、团队、个人举办“优秀微信开发商”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8月18日,凡在线成功提交“微信公众平台优秀开发商”登记表,审核通过后,将展示在该专题中,接受网友的投票与专家团的评审,最终从中评选出TOP10家微信开发商,赠送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门票等奖品。评选时间将截止到8月20日。

投票有奖

为优秀微信开发商投票,并通过右侧的悬浮按钮发相关微博并@CSDN研发频道和三位以上好友,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奖品:1等奖10名,赠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畅销书一本;2等奖15名,赠CSDN纪念背包一个;3等奖20名,赠CSDN纪念T恤。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现已开通微信开发者QQ群:67417528375106712(已满)和369742525 (已满),欢迎加入,进行交流。

分享按钮

领域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