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资源

您认为本学习路线专题如何:

您对本学习路线还有哪些建议:

服务器资源简介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式,开发者还需拥有自己的服务器资源,用来存放程序文件。本阶段将介绍两种服务器资源:(1)SAE(2)虚拟主机,由此开启微信开发的旅程。

热门学习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教程

该文章从创建新浪云计算平台应用、启用开发模式、基础接口消息及事件、微信公众平台PHP SDK、各种收发消息的XML数据包分析等多方面介绍了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基础入门知识。

zbtree发布于2014-08-30

 玩转微信公众平台之搭建新浪SAE服务器

微信开发前必须首先搭建好服务器,用来存放自己开发的程序文件。本文将介绍如何搭建新浪SAE服务器,及上传自己的代码包。

star特530发布于2014-05-16

 微信公众号开发——搭建新浪、百度云服务器

进行微信开发时,如果没有自己的服务器可以选择部分免费的云平台进行开发,如百度应用引擎BAE、新浪云平台SAE。该文章将从注册帐户、创建应用、托管设置、上传接口文件等方面详细讲解BAE、SAE服务器的搭建过程。

Leovany发布于2014-01-13

 巧用SAE搭建微信本地调试环境

本文分享了微信通信的原理及流程,并针对各个节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其中涉及到配置路由器映射、配置“中转站”、配置SAE应用等方面。

NavCat发布于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