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微信公众平台

您认为本学习路线专题如何:

您对本学习路线还有哪些建议:

认识微信公众平台简介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之前,首先需要在微信官方网站注册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公众账号分为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开发者针对不同账号类型开发,需要了解相应的开发技巧。本阶段带你全面了解微信公众平台,三种账户类型的区别及一些入门开发中常见的技术问题。

热门学习

 微信公众平台认证步骤详解及服务号和订阅号区别

微信公众平台分为订阅公众号和服务公众号两种类型。服务号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订阅号主要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两者在功能及设置方法上都有所不同,这是开发者进行微信开发前所必须了解的基础知识。

柠檬不萌发布于2014-06-16

 微信公众号开发系列——开发环境要求和准备工作

本文主要介绍利用ASP.NET开发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所需提前准备的事项,包括开发所需的服务器软件开发环境;订阅号、服务号及企业号必读帮助文档;在线调试工具等内容。

fuyifang发布于2014-10-31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PHP开发环境搭建设置

AppServ比较适合新手快速搭建web服务器环境,利用PHP进行微信开发,可从AppServ入手。AppServ是PHP网页架站工具组合包,本文将引导初学者搭建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环境,同时还将一些网络上免费的建站资源重新包装成单一的安装程序,以方便初学者快速实现建站。

qivan发布于2014-01-23

 接口接入,正式成为微信开发者

正式进入微信开发,需要提前准备哪些工作?需要经过怎样的流程才能正式成为微信开发者,本文通过简单明了的语言,对该过程进行了说明。

qivan发布于2014-02-10

 大齐玩转微信公众账号系列之服务号实现自定义菜单

定义菜单的功能只有服务号可以有,服务号只有企事业单位、或者组织机构才可以申请。这篇博文将讲解服务号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定义自己的菜单。

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发布于2014-03-07

 微信公众平台教程之关键词自动回复

编辑模式下,通过设置可以开启自动回复功能,其中包括被添加自动回复、消息自动回复、关键词自动回复。本文将详细分享三种自动回复功能的设置过程及注意事项。

刘凤飞发布于2014-03-09

 微信公众号开发之编辑模式使用

在编辑模式下,可以通过简单的界面编辑,来设置自动回复。服务号还有底部的自定义菜单功能。该模式下无需编程。本博文将带你了解编辑模式,并通过图文展示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和自定义菜单功能。

万境绝尘发布于2014-03-06

 微信企业号回调模式配置详细讲解

开启回调模式,企业号后台将把用户相关事件,如用户消息、位置消息及Click事件等推送给配置的URL处理。本文将详细讲解回调模式配置及编码过程。

jspping发布于2014-09-24

 Java语言实现微信企业号管理通讯录

企业号通讯录具备完全开放的接口,开发者应用可以调用这些接口管理部门、成员和标签。通讯录管理下,有部门、成员、标签管理三个接口,作者文中分享了三个接口所对应的类。

jspping发布于2014-10-10

 南航微信服务号是如何炼成的?

2013年1月30日,南航微信发布第一个版本,并在国内首创推出微信值机服务。不到半年时间,这家公司在微信平台上的表现就使其成为行业标杆。南航微信号是如何炼成的呢?且看南航微信项目产品经理郑炜旸的资深解读。

rnifeasy发布于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