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入门到精通
  • 活动3
  • 活动2

IBM Bluemix

Bluemix是什么 与众不同的优势 开始探索Bluemix

从入门到精通
立即开启您的Bluemix 学习之旅

在您开始体验 Bluemix 之前,您首先需要到https://console.ng.bluemix.net/申请一个账户,随后才能正式开启实验旅程。申请步骤请参考IBM Bluemix 账户申请指导

旅程之一:IBM Bluemix 实战演示系列

第一部分:Bluemix 概述以及工具的使用
从初级入门的角度为您介绍了IBM最新的PaaS云平台的概况、功能、架构,并介绍了Bluemix的使用方式,包括 Web界面和命令行方式。
第二部分:开发和部署一个简单的Java应用
本演示了如何开发一个可以运行在 Bluemix 云环境上的 Java 应用,包括本地环境的配置、代码的开发以及如何利用多种工具将应用发布到云环境的过程。
第三部分:使用 SQLData 和 DataCache 服务
本演示讲解了如何开利用 Java 开发一个可以使用 Bluemix 上的 SQLData(关系行数据)和DataCache(数据缓存)服务的应用。
第四部分:使用 NodeJS 和 MySQL 开发一个聊天应用
本次演示将带领您了解如何在 Bluemix 上构建一个 NodeJS 应用,并一步步带领您利用 socket.io 库实现一个聊天应用,并解决和 MySQL 相关的 Bluemix 问题。
第五部分:构建一个 Ruby on Rails 应用
本演示带领您在Bluemix上构建一个基于SQLDB的Ruby on Rails 应用,并解决了一些可能会遇到的细节问题。
IBM Bluemix 演示(英文)
本视频中 Bluemix 专家生动地介绍了 Bluemix 的基本知识,并形象地演示在如何在 Bluemix 平台上快速开发、部署、运行应用程序。
选择课程

旅程之二:Bluemix Java 动手实验

本小节将为您讲解如何动手开启 Bluemix 的实验之旅,包括实验旅行之前的准备工作,如软件的下载安装、环境的配置等等;
接下来为您展示了三个生动的实验情景:

旅程之三:扩展实例之多源码分享

在初步体验了 Bluemix 的应用之后,如果您想扩展更多实例应用和功能,可以参考本小节提供的一些特色的实验示例源码分享。
通过这些实例源码的深入分析与体验,可以让您更进一步的感受 Bluemix 的强大魅力!

pad

IBM联合CSDN抢先推出
——试用IBM Bluemix

提交截图送200个C币

活动简介

IBMBluemix在线学习活动诚挚邀请您参与!通过以上三个旅程的学习后,您是否已经体验了IBM Bluemix的强大魅力呢?提交您的试用截图(截图需包含注册ID,请查看截图示例),即可以获得CSDN送出200个C币(什么是C币)。

活动流程

立即参与

r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