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别只顾着找彩蛋,“头号玩家”最大的亮点其实是....

要说近期最火爆的电影,一定非“头号玩家”莫属。充满刺激的故事情节,加之奇幻美妙的虚拟世界,斯皮尔伯格再一次用想象力印证了自己“造梦大师”的称号。

Qualcomm 头号玩家 VR

时间:2018-04-23 10:03:33 来源:CSDN 资讯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PluginAndroid脚本简介(6)

前几篇文章中已经系统介绍了SvrPluginAndroid脚本中调用的dll底层方法。

Qualcomm Snapdragon SvrPluginAndroid

时间:2018-04-23 10:01:41 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PluginAndroid脚本简介(5)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绍了SvrPluginAndroid中的枚举类型RenderEvent。

Qualcomm Snapdragon SvrPluginAndroid

时间:2018-04-23 10:00:44 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PluginAndroid脚本简介(4)

本文继续介绍SvrPluginAndroid中调用SDK中dll的方法。

Qualcomm Snapdragon SvrPluginAndroid

时间:2018-04-19 14:20:33 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PluginAndroid脚本简介(3)

本文将继续介绍SvrPluginAndroid中调用的SDK中dll方法及作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vrPluginAndroid

时间:2018-04-19 14:19:23 来源:CSDN 博客

【资讯】月度开发者:VR开发者挑战赛冠军E McNeill

VR行业能够在一段加速增长的时期成立,但我认为它需要一个杀手级应用才能实现。我希望我能成为创造杀手级应用的人。

Qualcomm 3D VR

时间:2018-04-12 10:12:22 来源:CSDN 资讯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Eye脚本简介(6)

在SvrEye中,Initialize()方法为初始化方法。

Qualcomm Snapdragon SvrEye

时间:2018-04-12 10:06:14 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_Snapdragon_VR_SDK SvrEye脚本简介(5)

在SvrEye中存在一个变量imageCamera表示当前eye物体上的Camera属性。

Qualcomm Snapdragon SvrEye

时间:2018-04-12 10:04:14 来源:CSDN 博客

【资讯】XR开发新工具:Unity Qualcomm 3D音频插件

付出辛苦努力将Unity中的扩展现实(XR)项目尽可能开发得栩栩如生,毕竟,用户的眼睛陶醉于六个自由度的同时,他们的耳朵不也应该享受同样的快感吗?用户转动头部或眼睛时,游戏画面看起来不同,那么,声音也应当听起来不一样。

XR Unity Qualcomm

时间:2018-04-10 13:59:23 来源:CSDN 资讯

每页显示 共37条数据 < 1 2 3 4 >      到第 GO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