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骁龙™数学函数库

如果您是应用开发者或是处理数学例程的算法开发者,就知道实现处理器最佳性能是多么费时耗力了。更糟的是为了支持新一代处理器,您不得不从头开始。为解决跨代移值性、获得卓越性能,同时维持算术例程的数字准确性,Qualcomm 为开发者提供了Qualcomm® 骁龙™ 数学函数库。
Snapdragon 函数库,支持所有 Qualcomm® 骁龙™处理器。借助Snapdragon 数学函数库,您不仅可以充分利用 Snapdragon处理器的性能,还可以依赖Snapdragon处理器的数字正确性和可移植性。此外,Qualcomm® 骁龙™ 数学函数库可以让您的应用在跨代Qualcomm® 骁龙™处理器上良好运行。

Qualcomm® 骁龙™ 数学函数库支持超过200个原函数( 1、2和3级BLAS库全部支持),包括所有的精度(单精度、双精度、单精度复数和双精度复数)。这意味着它可广泛应用用于从机器学习、深度神经网络到模拟电磁波传播的任何方面。

Snapdragon 数学函数库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满足日益增长的性能需求,缩短开发时间,同时隐藏掉Qualcomm Technologies 每一代处理器的芯片组差异,使您专注于更高级别的算法和用户体验,而无需担心应用是否能很好运行于处理器上。

Snapdragon数学库支持Qualcomm® 骁龙™ 移动处理器,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单一的库并在手机上扩展算法。 利用标准BLAS例程接口,Snapdragon 数学函数库很容易使用,您只需替换现有的BLAS库。

Qualcomm® 骁龙™ 数学函数库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骁龙™ 数学函数库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Qualcomm® 骁龙™ 函数学函数库,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