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Play Click Wireless Home Audio SDK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推出的Qualcomm® AllPlay™ Click SDK,是API文档、示例源代码和二进制库的集合,有助于开发人员创建连接设备的移动应用,实现跨品牌媒体数据流传输。它将高级音频能力整合至易于集成的简单库中,使互联网广播和音乐服务的开发者与创建者能够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使用实例,兼容不同的设备、品牌与平台。
AllPlay Click SDK 可以轻松地将AllPlay功能集成到移动应用,并在不同设备、扬声器,以及支持AllPlay的其它附设获得一致的声音播放体验。除了实现流式处理外,此SDK还有助于整合区域控制和组信宿,而无需认证各个音频接收设备。
Qualcomm AllPlay Click SDK 支持:

  • • 创建包括音乐流媒体服务的应用,并可添加功能,提升用户黏性。 
  • • 利用出色的用户体验,扩展广告与订阅服务,提升品牌优势,优化创收 
  • • 利用AllPlay解决方案,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统一的用户体验
  • • 适合iOS和Android平台开发

AllPlay Click SDK - Android 下载:

软件名称 AllPlay Click SDK - Android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AllPlay Click SDK - Android,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AllPlay Click SDK - iOS下载:

软件名称 AllPlay Click SDK - iOS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AllPlay Click SDK - iOS,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其他 AllPlay Smart Media Platform下载:

软件名称 其他 AllPlay Smart Media Platform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其他 AllPlay Smart Media Platform针对Android/IOS平台的,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