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欢迎来到AI的世界:从树莓派,Arduino 到 HEXA | 了解机器人开发必看
欢迎来到AI的世界:从树莓派,Arduino ...
Skill精选:让HEXA追逐光,或者帮你预警火情
Skill精选:让HEXA追逐光,或者帮你预警火情
《连线》杂志第100期,HEXA入选年度最佳产品
《连线》杂志第100期,HEXA入选年度最佳产品
能拆炸弹能取外卖,这个六足机器人简直要上天
能拆炸弹能取外卖,这个六足机器人简直...

相关视频

认识HEXA

本体

传感器

MIND系统

个性

十九般武艺,行云流水

HEXA是一个可爱的六足机器人,每条腿有3个自由度,头部支持360°无限旋转,可以灵活适应各种地形和环境。

HEXA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生命,使其栩栩如生。极致灵活且具有超高智能,紧凑、轻便的机身能够轻松装进你的背包。

查看详情

生命在于感受

HEXA内置视觉和空间传感器,使HEXA能够看到并测量周围的环境,你可以通过它们,开发出非常有趣的智能应用。如果觉得不够,丰富的二次硬件接口方便你进行DIY开发,尽情释放你的机器人灵感和创意。

传感器包括:720p摄像头(带有夜视功能)、三轴加速度计、测距传感器、红外发射器等等。传感器包括:720p摄像头(带有夜视功能)、三轴加速度计、测距传感器、红外发射器等等。

硬件接口包括:USB、音频的输入和输出、I²C、ADC、GPIO、5V/3V3电源输出。

查看详情

MIND, 轻松探索机器人技能

MIND OS是一个基于Linux内核的机器人操作系统,专门为控制机器人而优化,保证了机器人运算的稳定、高效与兼容性。而通过易学易用的MIND SDK,你可以创造自己的机器人应用(Skill),实现你的独特创意。

HEXA Simulator: 无需编程,使用3D模拟器也可轻松为机器人设计新动作。

HEXA App: 用手机远程操控机器人,或为机器人安装源源不断的新功能 。

查看详情

渴望登上舞台,改变世界

淘气、勇敢、特立独行。HEXA什么都想试试,而且迫不及待。

未来的某一天,HEXA可以逗奶奶开怀大笑,或者在灾难现场找到幸存者,甚至在火星上建造基地……它将变得智勇双全,无所不能,令世界惊叹。

查看详情

开发者中心

问答

标题 提交人 提交时间
HEXA需要连接上Wi-Fi才能操作吗?HEXA是通过什么方式与互联网连接的呢? owe6qgd6 17-09-07 16:30
HEXA有哪些可以连接的外设? h4k3j230kkatu2ty8ji 17-09-07 16:44
请问HEXA/MIND可以接入第三方库吗? T1wOz75k8p 17-09-07 17:14
HEXA是一个开放的硬件开发平台吗? nyvgwon6 17-09-08 10:56
HEXA和MIND各支持哪些平台? hxjraynm7 17-09-08 14:39
MIND是开源的吗? buoqpjtp9 17-09-08 15:03
标题 提交人 提交时间
HEXA的电池续航能力和充电时间是多少? banH2kga 17-09-07 16:08
HEXA有语音交互和体感交互功能吗? SwU3o7pXyp6278s2316l 17-09-07 16:54
万一HEXA翻过来了怎么办?它能自己翻回来或者反着行走吗? K21TyTbiw0aF89gPz1Sm 17-09-07 17:05
HEXA的售后维修政策是什么? gqywwdh1 17-09-08 14:44
标题 提交人 提交时间
HEXA如何充电? gsizxdi0 17-09-08 10:50
当移动设备通过直连模式与HEXA建立连接时,控制范围是多远? dbevhd26 17-09-08 10:54
HEXA有内置的GPS功能吗? zeppfgcy0 17-09-08 14:17
HEXA的载重能力如何? xxivfmw90 17-09-08 15:08

关于Vincross

Vincross是面向全球的机器人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端的消费级机器人产品。

我们产品线覆盖机器人硬件、操作系统、软件应用、网络服务等完整的机器人生态链。

可编程全地形机器人HEXA 是Vincross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是主要面向技术发烧友和科技爱好者的机器人开发平台,提供完整的开发工具,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学习、体验、开发自己的机器人。

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