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瞬息变化,每家企业都在拼命转型,当业务调整,IT能否从容应对,响应业务当快速变化?在此背景下,CSDN组织一场名为:『选型智囊团高端研讨会』线上直播,邀请国内IT厂商,以『技术和产品选型』为主题,力图解决每个IT管理与决策者更加全面的了解企业相关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共话IT技术与产品选型中面临的种种问题。

如果说疫情倒逼企业加速云计算应用,那么“新基建”的落地,则进一步加深了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企业上云已成为必选题。但对于企业而言,上云并不是一件轻松事。

企业决策者对于上云的安全性存在顾虑、企业传统业务系统向云环境的迁移和重构难度较大、企业对云服务商的服务可靠性和完善程度较为担心……客户最需要云厂商提供的核心能力是什么?应该如何评估一家云厂商的产品技术能力?为了消除这些企业上云的顾虑,帮助企业决策者选择最合适的云服务器,特别探讨几家主流云厂商的产品差异与背后的设计理念。

郝闯

OneCloud创始人兼CEO

OneCloud(www.yunion.cn)作为“产品化融合云”理念首倡者,为企业上云、用云、多云管理等需求提供一键部署、产品化解决方案。
OneCloud聚焦三大应用场景:一基于KVM的私有云及异构IT基础设施的纳管;二公有云采买&增值服务;三CMP多云管理。
凭借高度产品化的优势,OneCloud快速在市场上崛起,目前已有超过上百家政企客户,2018-2020年连续两年年度营收增长超500%。

陈随夫

机智云技术副总裁

机智云物联网PaaS平台是全球领先的AIoT开发和云服务平台,全栈(综合)AIoT平台服务领导者。
平台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需要智能化转型的企业,提供AIoT在线协同应用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服务,涵盖设备管理、连接管理、数据分析、BI系统、智能决策、金融计费等功能,平台开放API接口,帮助企业打通内外部经营管理系统。

崔毅然

LeanCloud高级产品经理

LeanCloud 是行业领先的一站式后端云服务提供商,知名的客户包括知乎、心动游戏、Google、海底捞、拉卡拉等。提供包括数据存储、文件存储、消息推送和实时通信在内的后端云服务,也为高级用户提供可定制后端逻辑的云引擎和大数据分析工具,全面涵盖互联网产品开发的需求,支持 iOS、Android 应用和游戏开发,以及包括微信小程序在内的 Web 开发。

俊达

袋鼠云-运维中台事业部技术总监

袋鼠云(dtstack.com)是数据智能中台和智能运维中台理念的创导者,目前成功服务了金融、政企、新零售、文旅等百余家行业知名单位和企业。智能运维中台以数据能力为基础,帮助客户建立面向云时代的IT管理体系,提供运维中台设计咨询、产品和运维运营服务等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加之疫情来袭,数字化协同办公已成大趋势,高速发展的数字时代,同时要求企业内部IT系统能够做到“更快、更强、更稳定”。但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传统的企业内部IT系统及协同办公产品,大多存在价格高、使用成本高、二次开发难等问题,往往并不适合企业的协同管理。

如何改善企业内部IT系统体验差?如何让企业协同协作更简单,企业决策者能够找到功能强大、简洁实用、性价比高的相关产品?我们来看看这几家企业提供的相关技术与产品。

谷恒召

蓝凌华北大区工程总监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本次活动介绍蓝凌的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构建企业的协同办公平台、业务支撑平台、管理支撑平台。

唐星坤

泛微网络副总裁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039)。 泛微十九年始终专注协同办公OA、移动OA平台建设。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员工5000余人、180个分支机构、拥有中大型组织客户4万余家,中小型客户70余万家。

何小迅

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兰德网络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大数据与云化协同产品,致力于与客户协同创新实现云转型,在电信、能源、金融等行业积累了大量云转型案例,为大型企业提供集团化协同办公解决方案、产品和咨询。O2OA是在线开发平台,是开箱即用的全端OA门户,是一款成熟的全开源信息化平台。平台赋能IT部门,大幅度降低企业管理系统建设成本,让产品开发更快速、更个性、更高效!

任成

阿塔云资深架构师

阿塔云是一家IT托管和管理服务提供商,提供专业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服务,助力企业和开发者业务稳定上云。Bazooka自动化开发运维平台,在Docker,DC/OS,Kubernetes,Jenkins,GIT等开源技术的基础上,以应用和资源为中心,实现本地和云端各类计算资源的统一高效分配和管理,帮助企业应对敏捷开发、自动化构建部署、微服务治理、容器和镜像仓库管理、容器监控和日志等业务场景。

2020年“新基建”蔚然成风,着眼国家数字经济体系建设,打造数字经济体系底座的“新基建”,无疑成为中国经济整体应对未来发展的核心方案。然而,面临“新基建”与企业数字化进程的突然提速,倘若在新基建过程中不考虑信息安全,势必将引发安全危机。

近年来,安全上的问题日益突出,安全事件频频出现,企业长期面临数据易泄露、数据缺乏保密、监控不力等种种问题。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安全产品与服务,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安全产品,成为摆在企业决策者面前的难题。

张旭

绿盟科技解决方案中心高级总监

绿盟科技,20年深耕安全行业,致力于提供全线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绿盟科技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遵循零信任安全理念,组合终端安全、身份识别与管理、网络安全、应用和数据安全、安全分析协作与响应等模块,构建以用户信任和设备信任为基础,持续评估访问过程的行为可信、自适应访问控制的零信任安全架构。

朱世臣

山石网科产品总监

山石网科,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技术创新领导厂商,专注前沿安全技术创新,致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现代网络攻击具有针对性强、隐蔽性强、持续周期长的特点,传统边界防护思路和安全技术无法有效应对。新的网络安全时代,需要纵深部署,主动防御,基于空间和时间维度构建立体化的安全体系。

谢强

极验CTO

极验是一家利用创新技术,帮助企业鉴别异常流量,同时洞察价值数据,将数据价值最大化的服务商。目前与Airbnb、华为、东方航空、平安、币安等全球29万家企业达成合作,每天提供超过12亿次的安全防护。行为验证,基于生物行为特征与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网站和APP智能区分人机,阻绝恶意程序带来的业务损失。

马小龙

深圳市能信安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深圳市能信安技术有限公司以信息安全服务和安全集成为基础业务,以移动互联安全为主要业务方向,并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赋能,为行业客户和安全监管机构提供先进的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商业智能、大数据成为近几年来越来越流行的信息化名词,大部分企业都十分注意信息化建设,于是商业智能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今企业开展大数据分析项目时,架构师数据科学家、企业决策者要在众多软件中进行选型,昂贵的前期投资、繁琐的部署、投入庞大资源等等,都让其在没有找到好的BI大数据产品中走了不少弯路。

于是,通过BI大数据产品服务选型及案例,提供好的产品,助力决策者寻找合适的工具对提高项目成功率及避免落入常见陷阱至关重要。

巩亚辉

四方伟业商业智能产品经理

四方伟业是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SDC BE是四方伟业历时3年打造的一站式大数据商业智能分析产品。凭借在大数据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SDC BE在大数据分析领域具备充分的竞争优势。秉持“专注数据、服务价值”的产品理念,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杨基彬

国双平台技术总经理

国双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的智能可视分析平台ABACI和企业级大数据平台ZETA,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AI的自助分析能力,并通过可视分析技术和高性能的分布式数据仓库技术,更高效的发掘海量数据内在的关联,进而形成业务洞察,支撑企业和部门的业务协同分析和经营决策。

杨扬

帆软数据应用研究院院长

帆软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连续多年占据中国BI市场占有率第一,获得IDC、CCID等权威机构的认可。旗下两款核心产品:企业级Web报表FineReport、自助式数据分析工具FineBI。
帆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专注于固定式数据展现和探索式数据分析,主要面向业务人员或数据分析师,通过整合多源数据、自主数据准备来进行数据分析与呈现。

叶伟

永洪科技资深数据分析师

永洪BI,更敏捷、更快速、更强大
永洪科技的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Yonghong Z-Suite拥有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展现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在高性能、易用性、AI深度分析等方面形成独特优势。永洪科技获得了中国BI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奖、中国最佳BI方案提供商、中国明日之星等众多荣誉,拥有1000+家合作伙伴,5000+家企业客户。

很多年前,企业使用的运维产品都是“泛工具化”的,尽管运维工具经历了从基础监控到APM(应用性能管理)的演进过程,但它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如今,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兴起,企业的业务正在快速云化、移动化、互联网化,如何对原有的IT系统和新的互联网应用进行统一管理,怎么让传统IT设施为新型业务提供更好支撑,成为不少企业新的挑战。

显然,传统的运维工具无法解决以上问题。现阶段,企业更需要平台化的软件,用以提升业务效率为出发点,能够有效连接IT与业务的运维产品。是否一款好的业务运维分析产品服务及案例。

郝国振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方案架构师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超算/人工智能行业软件服务的龙头企业,作为中国国家网格服务公司聚合中国各大超算中心的计算资源,提供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的超算公有云计算服务和混合云平台建设,形成了集计算资源、应用资源、服务资源和人才资源于一体的"中国超算电网",真正使中国科技和科研用户像用电一样方便地使用计算服务

王金良

蓝海讯通高级技术总监

OneAPM APM系列产品是一个贯穿应用系统生命周期的真实用户体验管理和应用性能管理平台级解决方案。它以应用管理和用户体验为核心,实现了自顶向下的IT管理新模式,可以进行前端浏览器、网络传输、应用处理、中间件性能、数据库性能的自动关联分析,帮助用户识别、区分和解决影响业务应用的性能和可用性问题。

徐桂林

FIT2CLOUD飞致云东区总经理 & 首席布道师

FIT2CLOUD飞致云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解决企业在多云环境下的服务化和管理、安全及数据库服务交付难题,实现数字化转型和“Fit to Cloud”的愿景。
作为中国开源明星项目,JumpServer堡垒机是完全开源、符合4A规范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JumpServe通过软件订阅服务或者软硬件一体机的方式,向用户交付多云环境下更好用的堡垒机。

刘东要

兰德网络兰摩慧眼产品线负责人

兰德网络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大数据与云化协同产品线,致力于自主可控核心技术的研发,与电信、能源、金融等行业客户协同创新,打造个性化的云解决方案。兰摩慧眼智慧运维产品,提供开放的架构和便捷的定制能力,支撑百亿级日志数据进行实时处理,实现企业的IT运维监控、应用性能监控、业务运营监控,为开发人员、产品人员、业务经理提供角色相关的可视化信息,助力企业IT运维由成本中心向业务创新中心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