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报道

  • 17 年游戏从业者谈 3D 手游开发

    据 App Annie发布的《移动游戏市场报告:2019 年及未来将出现的强劲增长》显示:游戏占 App 总下载量的 33%,占 App 时长的 10%,占用户支出的 74%。其中,移动用户支出是所有其他平台(PC/Mac、掌上主机、家庭主机)用户支出总和的 1.2 倍,拥有强劲的发展前景。

  • 5G 时代,如何开发安全、用户体验好的手机游戏?

    据荷兰市场研究机构Newzoo发布的《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显示,目前全球玩家数已超过25亿,截至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可达到1521亿美元,同比增长9.6%。

  • 开发者经验谈:游戏开发如何从2D 到 3D?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公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84亿,占整体网民的58.4%。其中手机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59亿,较2017年底增长5169万,占手机网民的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