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下载

3D Audio Tools

Qualcomm®3D音频工具配合数字音频工作站(DAW)使用,以高阶环境立体声(HOA)或其他格式录制、编辑和制作空间音频信号。

下载

骁龙电源优化SDK

如今,用户希望移动设备性能更高,续航时间更长。Qualcomm® 骁龙™电源优化SDK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帮助您优化骁龙系列处理器上软件的功耗。

下载

Snapdragon LLVM

LLVM是一款日趋流行的C/C ++编译器。它使编译器能够在更广泛的配置范围内得到使用,具有更佳的性能和功耗——在Snapdragon微架构中更为出色。

下载

骁龙异构计算 SDK

目前,所有的硬件平台——从台式机到智能手机,都是围绕多核和异构系统芯片(SoC)构建的。此外,服务器和超级计算机还使用了专用内核,如GPU和DSP来提高性能和功效。

下载

Snapdragon Profiler

Snapdragon Profiler是一款兼容Windows、Mac和Linux平台的性能分析软件。它通过USB与由Snapdragon处理器驱动的Android设备连接。

下载

Adreno GPU SDK

使用Qualcomm® Adreno™ SDK,您可以充分利用了Adreno GPU提供的图形和计算能力。该定制的Adreno GPU集成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移动设备上沉浸式的2D和3D游戏体验。

下载

Adreno GPU 性能分析工具

通过 Adren Profiler 可以分析并且提高应用程序的图形和运算性能。这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可以实现GPU综合性能分析,简化调试,优化视觉应用程序极致体验。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