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作品展示

诛仙

《诛仙》以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为故事背景,完全忠于原著剧情,再现小说经典“情”字回忆;完美还原端游经典元素,追溯热血情怀;电影级CG画质,真3D仙侠大世界,360度全景自由飞行,多元深度自由社交带给玩家极致的仙侠体验。

云梦四时歌

《云梦四时歌》是一款新唐风妖系3D卡牌手游。以盛唐为底蕴,融入东方古风美学,囊括了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和传说中的千妖百怪,独特的双界切换玩法带来更加新鲜百变的策略组合,国内顶尖声优超长全剧情语音,世界级音乐大师打造专属配乐,共同为你创造一个人和妖怪共存的瑰丽盛唐绘卷。

驯龙物语

《驯龙物语》是一款玩法独特的萌宠养成与收集的治愈系冒险手游。玩家作为“驯龙师”被召唤前来,邂逅冒险伙伴,育成可爱萌宠,共战七罪暗王…展开一场充满友情与治愈的奇幻异世界冒险之旅!

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手游是一款MMORPG手游。游戏取材于情景剧“武林外传”,还原了剧中的主角人物、剧情及武功招式。游戏画风以轻松武侠Q版展现江湖,更融入轻功跑酷、时装染色、BT任务、内置直播等玩法。

无尽世界

《无尽世界》是一款全球同服的3D放置类网络游戏,融入了差异化的角色,优秀的成长系统,丰富的武器装备以及多样化的玩法。其显著特点就是全场景可交互,点击地板出金币,任意物品可破坏并有隐藏奖励。

为谁而炼金

《为谁而炼金》是一款特色「三次元空间战略」SRPG手游,融合『平面×高度×方向×属性×职业×技能』六大元素,百位风格迥异的英灵,多元的职业选择,上百名人气声优倾力献声,多位日本知名监制携手打造战略与欢乐一体的日系战棋手游!

天使纪元

《天使纪元》是一款3D魔幻MMOARPG战斗手游,讲述了魔族觉醒并入侵人间的故事,玩家通过扮演各种职业,与人类一起对抗魔族。游戏拥有多种战斗培养元素,同时具备多种PVP玩法。游戏画质直逼端游。绚丽的光影效果配合构建合理的场景布局使得画面富有张力。

曙光英雄

《曙光英雄》是国内首款全民赛事Moba手游,游戏以东西方神话为背景,以5v5竞技对战为主玩法,首创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全民赛事Moba体系,能够让玩家在享受竞技体验与乐趣的同时,有更丰富的赛事参与感和奖励获取喜悦感!

神翼永恒

《神翼永恒》是一款采用3D全景引擎打造的魔幻手游,可以感受到无比自由的游戏体验,超大无缝魔幻世界设定,能够自由探索,还有六大职业可以选择,各具特色的战斗职业让战斗内容多样化,更支持千人同屏战斗,挑战强大的boss,以及大型pk战场这里都会出现。

神位纷争

3D美少女大乱斗,二次元格斗手游《神位纷争》,由北京微笑科技为你呈现。在游戏中,你将与命运中的「特异者」相遇,展开一场探索「真相」的冒险。180秒极速对决,多维立体空间的格斗乱舞!丰富各异的魅力角色,寻找最适合你的拍档!在线匹配联机对战,硬核段位与娱乐玩法并行!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创世神与毁灭神之间对峙的故事。玩家可扮演多种职业寻找神器与邪神做抗争。其大气磅礴全3D的游戏场景、唯美细致全3D人物模型,带给玩家现实与魔幻的强力视觉冲击。在移动平台上构建出媲美端游画面的全视角真3D华丽大世界。

闪耀暖暖

暖暖系列首款次世代3D手游!为闪耀的自我而生!恢弘壮阔的大世界、套装背后的设计师、丰富有趣的社交玩法……暖暖系列沉淀六年集大成之作,耗时3年倾力打造!在掌心世界,呈现极致之美。

三国志2017

经典游戏《三国志11》授权改编,日本光荣制作人北见健全程参与策划、监修。顶级策划团队耗时两年打造绝密谋战空间,正统三国志策略玩法贯穿始终,真正做到让三国回归策略本质!

热血街篮

《热血篮球》是一款即时同步对战篮球手游。游戏在继承了经典街头篮球3对3玩法及操作的基础上,更是采用了全新游戏底层架构设计、次时代PBR渲染技术和独创3+1虚拟按键操作模式,力图从技术、美术、操作三个维度上打造第二代高品质篮球手游!

球场风云

《球场风云》是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电竞手游,创新的操作模式简单便捷,能够让玩家快速上手。同时游戏中拥有超过3万名球员,超过1000家足球俱乐部,以及250支国家队,可以支持玩家选择任何自己喜欢的球队与其他玩家实时对战,尽享竞技足球的操控乐趣。

每页显示 共25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