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丁来强

阿里云

从事阿里云日志服务相关的产品与研发工作,擅长AIOps/SecOps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构建与场景落地,乐于分享, PyCon历届讲师/云栖直播讲师,曾经在中国PyCon2015、2016与2018以及云栖分享过10+不同议题,覆盖Jupyter扩展、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工作流调度、函数式、设计模式、Python核心语言等方面,广受好评。

演讲题目:让数据动起来——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分析与可视化实践

阿里云日志服务团队在1月21日即基于官方数据构建了一张新管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大盘,每天有几千阿里人在使用查看。本议题介绍如何基于公告的非结构化的离散数据(包括全球、省市疫情、感染者行程、感染者位置等信息)汇集后,进行交互式的实时分析、可视化、深钻,构建自己的大盘,监控自己关心的高级指标。本议题使用日志服务新上线的【新冠肺炎疫情分析App】,提供一站式的分析、深钻目前疫情态势,并构建自己关心的大盘与指标监控,多种疫情数据自动同步,完全免费。

关注主办方

联系我们

购票热线:+86 15101014297
票务咨询:[email protected]
票务微信:csdnai

交通指南 线上峰会

全国Python大会2020

  • 北京 Beijing
  • 深圳 Shenzhen
  • 北京 Beijing
  • 上海 Shanghai

扫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