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邹鹏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

议题:Celadon: An Android open source platform for Intel® Architecture

随着Android系统的广泛运用,我们可以在智能家居、车载、零售、数字广告、智慧城市等等各种场景看到安卓系统的身影,在这些新兴领域,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在英特尔平台上快速部署Android系统,Intel公司开源了Celadon项目。本报告将详细介绍Celadon项目, 一个专用于基于英特尔架构平台的开源Android软件参考栈,它能够为客户提供100%的Android兼容性测试要求,其一大亮点是能够运行在各种英特尔构架的平台环境中,比如能够运行在裸机上、在虚拟机中以及在Linux容器(比如Docker)里面,来提供客户各种各样定制化的服务。此外,Intel公司为本地客户提供了非常快速高效的客户支持渠道,比如Celadon技术分享公众号(CeladonProject)以及技术交流微信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