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快应用是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标准是由主流手机厂商组成的快应用联盟联合制定。
  • 2快应用标准的诞生将在研发接口、能力接入、开发者服务等层面建设标准平台,以平台化的生态模式对个人开发者和企业的开发者全品类开放。
  • 3 快应用具备传统APP完整的应用体验,无需安装、即点即用。
技术文章
  • 【必看干货】快应用开发体验与技术架构深度解析!

    快应用是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它根植于rom级别,具备传统app完整的应用体验。第三方应用基于这种形态可以更为直接的触达用户,为用户带来高效愉快的体验。快应用是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它根植于rom级别,具备传统app完整的应用体验。第三方应用基于这种形态可以更为直接的触达用户,为用户带来高效愉快的体验。
如何发布快应用

注册快应用联盟帐号

在快应用官网申请开发者资源

绑定各厂商开发者帐号

与品牌厂商开发者账号绑定
一站式上架多厂商全平台入口

开发快应用

快应用官网提供开发者文档
同时提供开发环境和必要的开发工具

发布快应用

将应用上传至快应用官网测试
并审核后进行分发

他们都在快应用
发布你的快应用
了解更多快应用活动和更多动态,请关注快应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