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22年3月,针对课程上线后注册学习的小伙伴,每个月月底将抽出 10 位幸运学员,赠送精美礼品!

· 奖品信息:CSDN月卡(1张)+《了不起的程序员日历2022》日历(1本)

· 抽奖资格:注册并学习线上课程

· 抽奖时间:2021年2月--2022年3月(每月底抽奖)

· 抽奖名额:每月10名小伙伴

课程完成奖:我们将从2022年3月31日前报名并完成课程的同学中抽取 10 名幸运儿,送出精美礼品!

· 奖品信息:思必驰 360˚全向降噪麦克风音箱(1个)

· 抽奖资格:2022年3月31日 前报名并完成课程的同学

· 抽奖时间:2022年3月31日

· 抽奖名额:10名

· 我们欢迎鼓励课程注册用户尽快视频的学习和测试,获得证书并下载英特尔 OpenVINO&trade 开发工具套件可参与终极抽奖。

2022年2月—2022年3月,针对通过测试获得证书并下载英特尔的OpenVINO开发工具套件的小伙伴,我们增加了额外的福利,CSDN会在抽奖结束后一周内在英特尔专栏和专区公布抽奖结果并尽快派送奖项。(备注:这些小伙伴同样可以在每个月月底参与抽奖)

· 奖品信息:英特尔工业级Core I5超高性能超低功耗开发机(1台)

· 抽奖资格:通过测试获得证书并下载英特尔的OpenVINO开发工具套件

· 抽奖时间:2021年2月--2022年3月(每月底抽奖)

· 抽奖名额:每月1名小伙伴

*补充介绍:英特尔工业级Core I5超高性能超低功耗开发机,标准工业多规格接口,可扩展安规全球标准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