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31日,以 “开源推动互联-从设备到边缘” 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物联网开源项目研讨会将于线上举行。

本次研讨会将重点介绍 ACRN v2.0 版本的软件功能以及系统结构,并展示如何通过 ACRN 在实际应用场景中推动工业负载整合。

StarlingX 是本次研讨会的另外一个重要部分。在本次研讨会上,将了解到 StarlingX v4.0 的创新软件功能,以及如何通过 StarlingX 这样一个完整、高可靠、可扩展的边缘云软件堆栈,为边缘计算、工业物联网和电信应用构建弹性的边缘云基础设施。

  • 吴健渊

    英特尔开源软件总监

    英特尔系统软件部门PC和IOT设备虚拟化研发总监。 有超过20年的系统软件,嵌入式系统和移动设备软件研发经验,包括Android操作系统,Linux驱动,并行计算优化等等。 吴健渊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取得通信和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并于2000年加入英特尔公司。

  • 杜玉河

    工业4.0俱乐部 秘书长

  • 王洪波

    英特尔高级软件经理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的软件开发经理。他又超过20年的软件开发及管理经验,其领域涉及驱动开发,底层通信协议开发,图形虚拟化开发,Windows/Linux驱动,功能安全认证等。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并于2005年加入英特尔公司。

  • 沈溢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

    沈溢博士在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负责工控产品的产品营销工作。在2018年加入英特尔之前,他曾经在世界500强公司有7年工作经验,在市场营销部门担任过多个重要职务。他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并且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陈常筠

    沈阳机床 软件经理

    沈阳机床(集团)上海研究院 电子工程部 软件业务经理 ,负责i5系列数控系统-基础软件平台开发团队的管理工作,以及SoftPLC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工作。

  • 张学兵

    东土科技集团副总裁

    集团副总 市场推广 品牌传播 渠道管理

  • 陈杰

    英特尔高级软件架构师

  • 王禹

    英特尔软件开发经理

    Intel软件开发经理,带领团队负责ACRN基础软件研发相关工作。

  • 茅俊杰

    英特尔软件架构师

    Intel软件开发工程师,负责ACRN功能安全的需求与设计规范的制定和验证。

  • 刘硕

    英特尔软件工程师

    Intel 软件开发工程师。 负责ACRN 的功能开发。

  • 吴斌斌

    英特尔高级软件工程师

    Intel软件开发工程师。负责ACRN的功能开发。

  • 胡勇

    英特尔高级软件经理

  • 蒋暕青

    九州云信息技术技术经理

  • 戚明渊

    英特尔高级软件工程师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的高级软件工程师,StarlingX项目的开发者。专注于容器化平台,分布式云及云边融合的开发工作。

  • 杨斌

    英特尔高级软件工程师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的高级软件工程师,StarlingX项目的开发者。目前着重于边缘计算的确定性时延技术领域。

  • 王毅

    英特尔高级软件工程师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主要从事基于IA平台的云计算软件的研发工作。从StarlingX创立到现在,一直积极参与StarlingX社区的开发工作,对StarlingX的多个项目都有所贡献。目前着重于网络技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