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I 实践者之声夏令营——第四范式
大数据、AI时代,在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各行业企业面临着海量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撑、高昂计算成本以及技术人才紧缺带来的挑战。
企业一直在寻求可以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生产线,这就需要开发者不断增长技能,紧跟技术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实践中的挑战,从而完成转型之路。为此,英特尔将联合第四范式为广大开发者们准备一场AI技术交流沙龙,帮助开发者们在企业AI转型中掌握核心技能,成为新一代AI架构师。
本次技术沙龙,我们将带领开发者走进第四范式,了解核心 AI 技术,让开发者们掌握最新的技术与工具,更有英特尔技术专家亲自带领现场开发者进行两小时的技术实操,助力开发者炼就硬核技能。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时间: 2019年8月2日

地址: 第四范式公司

直播回放

现场直播

演讲嘉宾

活动日程

13:00-13:20 签到
13:20-13:30 开场+主办方致辞
13:30-14:15 第四范式AI技术实践介绍
14:15-14:45 集体合影+转场
14:45-15:25 软件定义算力——打造AI转型最佳实践
15:25-15:45 软硬协同——突破产品性能瓶颈
15:45-16:05 Q&A
16:05-16:15 茶歇
16:15-17:45 Intel hands on lab:从数据中心到边缘侧,使用英特尔架构的优化路径
17:45-18:00 调研+颁奖
18:00-20:00 晚宴活动
Intel 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南京大学
8月31日,由英特尔发起的 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来到南京大学,该技术沙龙旨在打破技术理论、产品、场景边界,促进人工智能规模化落地。
众所周知,在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各行业企业面临着海量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撑、高昂计算成本以及技术人才紧缺带来的挑战。企业一直在寻求可以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生产线,这就需要开发者不断增长技能,紧跟技术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实践中的挑战。
此次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活动一如既往有重磅演讲嘉宾莅临,分别是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俞扬教授、英特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客户总监孙宇以及创新工场南京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冯霁。
基于上述讲师丰富的产学研经验,他们将帮助开发者们在企业AI转型中掌握核心技能及工具,解析AI技术实践中遇到的挑战。本次技术沙龙,更有英特尔技术专家亲自带领现场开发者进行两小时的技术实操,从模型训练到部署,助力开发者练就上手硬核技能。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时间: 2019年8月31日
地址: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直播回放

现场直播

演讲嘉宾

活动日程

9:00-9:20 签到
9:20-9:30 开场+主办方致辞
9:30-9:55 英特尔人工智能战略
9:55-10:40 强化学习发展与未来
10:40-10:50 Q&A
10:50-12:35 集体合影+转场+午餐
12:35-13:05 企业Demo+参观
13:05-14:05 创新工场的人工智能实践
14:05-14:25 茶歇
14:25-16:25 Intel hands on lab:从模型训练到推理,打造AI最佳落地实践
16:25-16:55 颁奖+调研+抽奖
16:55-17:10 合影
17:10-19:10 晚餐
Intel 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平安科技
大数据、AI时代,在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各行业企业面临着海量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撑、高昂计算成本以及技术人才紧缺带来的挑战。
金融行业作为目前AI技术落地最重要的行业之一,一直在寻求可以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加强数据隐私保护的生产线,这就需要开发者不断增长技能,紧跟技术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实践中的挑战,从而完成转型之路。为此,英特尔将和平安科技为广大开发者们准备一场AI技术交流沙龙,帮助开发者们在企业AI转型中的最新技术,掌握核心技能。
本次技术沙龙,我们将带领开发者了解 AI 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联邦学习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最新应用,让开发者们掌握最新的技术与工具,更有英特尔技术专家亲自带领现场开发者进行两小时的技术实操,助力开发者炼就硬核技能。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时间: 2019年9月17日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20号平安科技一层

直播回放

现场直播

演讲嘉宾

活动日程

9:30-10:10 签到
10:10-10:20 开场+主办方致辞
10:20-13:00 转场+参观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顶层+午餐观影-“Hello AI”纪录片
13:00-13:10 王健宗博士致辞
13:10-13:40 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和战略分享
13:40-14:20 平安科技AI实践案例联邦学习
14:20-14:40 英特尔助力区块链
14:40-15:15 Q&A+茶歇
15:15-16:45 Intel hands on lab:从模型训练到推理,打造AI最佳落地实践
16:45-17:15 颁奖+抽奖+调研+合影
17:15-19:15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