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提交
嘉宾介绍

(主持人)唐小引 CSDN 主编

CSDN 主编,CSDN 首页、数据研究及开源内容负责人,主编《中国 AI 应用开发者报告》、《中国开源应用开发者报告》系列报告,原《程序员》杂志责编,曾任 MDCC、CCAI 等开发者大会主编。

张东 浪潮信息副总裁

现负责浪潮系统软件产品研发工作,在操作系统、云计算系统软件和信息安全相关领域拥有 20 年的产品研发和研发管理经验。曾带领团队研制完成国内首个 UNIX 操作系统 K-UX、国内最早的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 OS 等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1 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6 项。

王庆 OpenStack 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

英特尔中国云计算软件开发总监兼任 OpenStack 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曾参与或领导团队研发做过 Xen、tboot、Yocto 和 OpenStack 等开源软件项目,现在主要关注云计算基础设施软件和云原生技术,涵盖项目除了 OpenStack 外,还有 Kubernetes、Ceph、ONAP、Akraino、OPNFV 等等。2015 年始他连续担任 OpenStack 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至今,多年致力于开源社区发展和建设。

李昊阳 OpenStack 基金会中国社区经理

OpenStack 基金会中国社区经理,主要负责推进 OpenStack 生态系统在中国的发展,提升开源基础设施项目(包括 Kata Containers 等项目)及社区的活跃度与参与度。在加入 OpenStack 基金会之前,曾在 Intel 开源技术中心任职 13 年,担任技术客户经理,为中国的开源社区项目提供支持。

有奖互动

【有奖互动环节】直播中提问观众,系统将会自动选出 5 名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有奖互动环节】口播弹幕口令「浪潮云海」,系统将会自动选出 5 名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精彩回顾

周恒 浪潮信息 OpenStack高级开发工程师

张东 浪潮信息副总裁

轩艳东 浪潮信息 OpenStack软件高级开发工程师

秦海中 浪潮信息云计算网络架构师

张百林 浪潮信息 云计算架构师

马豹 浪潮信息云计算架构师

苏正伟 浪潮信息云计算研发工程师

李栋梁 浪潮信息云计算架构师

张连法 浪潮信息研发工程师

郭春庭 浪潮信息系统工程师

宋文平 浪潮信息 高级研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