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P5295G2介绍视频
  • 直播
    提交

    孙浩峰 CSDN内容运营副总编

    CSDN内容运营副总编,负责商务内容方面的运营,具有将近二十年的从业经验,在此之前,长期担任网络技术类杂志《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副总编辑,负责《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整体内容的策划、采编和管理工作。长期以来,主要负责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和存储产品线,对云计算、大数据、网络设备、网络技术、网络存储有着比较深刻的认识,具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和专业的网络技术功底。

    张峰 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Power服务器产品经理 OpenPOWER基金会技术董事

    曾负责浪潮高端容错服务器节点芯片研发与浪潮服务器全线技术平台推广。现负责Power创新平台产品,聚焦互联网、通信市场创新服务器技术发展趋势,布局产品规划、开发设计和市场工作。在计算机系统结构领域发表多篇论文和拥有相关专利。

    有奖互动细则说明

    1.参与直播活动前200名报名用户,CSDN赠送精美礼品;

    2.直播环节中,两个时间段在留言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礼品;

    3.在QA环节,与专家互动交流,专家对提问者进行礼品赠送

    注:以上有奖活动只提供给“注册报名”用户

    浪潮商用机器(IPS) FP5295G2 产品特性
    • 全新AI 基础架构:CPU-GPU NVLink互联,共享内存
      全新AI基础架构,为企业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高效支撑。POWER9 CPU与NVIDIA Tesla V100 GPU通过NVLink实现互联,唯一能在 CPU 和 GPU 之间提供高达 5.6 倍性能加速。NVlink加速支持CPU-GPU共享内存,简化编程过程,使客户尽情享受GPU的高性能体验。
      提供更丰富更高效的IO支持,PCIe Gen4、CAPI 2.0、OpenCAPI等诸多特性,可提供的带宽总量是x86服务器中PCIe Gen3的2-5.6倍,并且延迟更低,响应更快。
    • 为AI时代设计的最卓越CPU与最佳GPU联合实践
      专为 AI 设计的 POWER9 CPU, 2 倍于x86线程数量,更大L3缓存,NVLink原生直连,超快的运行速度,把周围的一切性能充分调动起来。
      -搭载4块支持NvLink技术的NVIDIA® Tesla® V100 GPU,支持32G显存特性,单GPU提供双精度15.7 TFLOPS超高计算能力。
      FP5295G2单节点提供超过每秒500万亿次级的Tensor性能,您甚至可以将他们组成每秒3百万亿亿次AI运算即服务的庞大集群。
    • 企业级AI平台就绪
      企业级Power AI DL框架,简化深度学习部署于性能,为AI用户提供更强悍、更简单的端到端工具链。您可以从一个节点开始,高效地扩展至堆栈或数千个节点,且它们的性能近乎是线性增长的。
      FP5295G2能够帮助您轻松、高效地部署 AI,是您实现 AI 愿景的理想之选。
    产品白皮书
    注册报名
    参与有奖活动

    扫描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