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是如何构建云计算、AI、大数据等相关应用产品?在开发中有没有饱受算力不够、系统无法协同带来的苦恼?面对大量的数据,是否有多核算力、高性价比、端云协同的产品做支持?

 

市面上是否有一个可为开发者提供兼容多系统及企业的应用的机器,免去他们再开发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在为只有想法,没法实现而苦恼!

 

在2019年终总结展望之际,华为云携手CSDN发起“我与华为云有个约会”的博文征集活动,我们邀请CSDN多名博客专家谈一谈对华为云的见解,或是对某个产品的使用感受,我们永远欢迎观点的激情碰撞,希望每次碰撞都能燃起更多火花!

专家博文

开发者有话说

从PC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再到现在的人工智能、区块链,半个多世纪以来,人类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速迭代。应用上云也成为了许多企业的必经之路,紧跟潮流、看对方向的幸运者大多数都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而默守陈规者则在时代的涛声中逐渐湮灭。

对于人工智能的热议从未停止,业界人士对5G的看法也褒贬不一......在万民购物的“双十一”之际,我们也有好礼相送!

可以在这里写下您对华为云、鲲鹏云、人工智能、5G各方面的看法,我们将选出5名观点犀利的小伙伴送出各种礼品!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啦~~

发表留言

    相关资讯

    展开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