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者大调查
全面真实呈现中国开发者现状和技术趋势

在终端与技术变迁的背景下,中国开发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十年。为了更准确地绘制出中国开发者生态图谱,同时也为未来 IT 行业趋势和人才发展提供指导,CSDN 重磅发起《2021 年度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围绕开发者现状、开源、基础软件、云原生四大生态进行深度调研。

参与2021年度调查可能会占用您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特别设置了调查奖品并在此特别感谢您的支持,凡是参与调查的用户,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送上独家完整版调查报告。

调查时间:11月26日- 1月14日

报告预计发布时间:2022年3月

顾问专家

2021年11月26日-2022年1月14日CSDN将进行“2021年中国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本次调查特别邀请了专家顾问团队,他们将共同参与最终报告的撰写,从专家的角度进行解析和预测。

调查奖项

为了感谢您对大调查及中国IT行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在调查结束后,我们将筛选有效数据,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获奖者,获奖名单将通过CSDN官方渠道公布。

特等奖:1名Apple iPhone 13 (A2634) 128GB 

一等奖:5名CSDN 定制羽绒服 

二等奖:10名CSDN VIP年卡 

三等奖:20名CSDN VIP月卡 

四等奖:50名CSDN 定制背包 

五等奖:240名出版社赞助图书(从12月7日起,每周抽取40名,其中邹欣老师亲笔签名图书《构建之法》、《编程之美》各25本)

衷心感谢奖:所有参与调查并提交有效信息的用户,都将第一时间获赠“2021年度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电子版

往期调查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以下单位在此次调查中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