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准确地绘制出中国开发者整体图谱,同时也为未来IT行业趋势和人才发展提供指导,CSDN从2004年开始发起调查并发布年度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报告中的数据已成为众多企业和专家进行相关策略制定和未来趋势判断的重要依据。参与2020-2021年度调查可能会占用您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特别设置了调查奖品并在此特别感谢您的支持,凡是参与调查的用户,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送上独家完整版调查报告。
调查线上征集数据时间:12月18日- 1月31日
报告预计发布时间:2021年3月
调查项目:
进入调查
专家顾问团

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31日CSDN将进行“2020年中国开发者有奖大调查”活动。本次调查特别邀请了专家顾问团队,他们将共同参与最终报告的撰写,从专家的角度进行解析和预测。

调查奖项
为了感谢您对大调查及中国IT行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在调查结束后,我们将筛选有效数据,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获奖者,获奖名单预计在2021年3月31日前通过CSDN官方渠道公布。
特等奖:1名 DJI 大疆 DJI RS 2 如影 专业单反相机防抖手持稳定器
一等奖:5名 CSDN VIP年卡
二等奖:20名 CSDN VIP月卡
三等奖:30名 CSDN定制卫衣
四等奖:50名 CSDN 定制T恤
五等奖:200名 IT技术图书
所有参与调查并提交有效信息的用户,都将第一时间获赠“2020-2021 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电子版
进入调查
往期调查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以下单位在此次调查中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