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湃

腾讯优图实验室-高级研究员

拥有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加入腾讯后,负责优图实验室深度学习和图像理解方向的技术研究和项目落地,主导包括Qzone相册、腾讯觅影、优图天眼、DeepEye等重点项目的研究与落地。曾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并被CV领域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SIGIR x3、TKDE、UbiComp、MM、CIKM、ICMR等)收录。

演讲议题:

CV算法在内容审核中的实践与应用

议题介绍:

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了大量的多媒体数据,每天在社交平台、长短视频、直播平台、新闻资讯等内容平台产生了数以亿计的图片和视频,这些数据的内容审核面临严峻的挑战,人工审核费时又费力,如何让机器做到智能审核?腾讯优图实验室推出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自研内容审核一站式平台:DeepEye,本次演讲内容将重点分享腾讯优图在内容审核业务中的核心技术和实践经验。

立即购票

大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