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 数据爆炸

The Data Explosion

大数据将帮助解决大问题:我们如何种植食物;如何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物资;以及如何治愈疾病。但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处理这些大数据。 现代生活充满了各种互连的小器件。我们现在每天产生的数据超过几千年来的数据量。Kenneth Cukier解释了数据如何变化,以及数据如何开始改变我们。Ellen Grant博士介绍波士顿儿童医院如何使用开源软件将大量数据转化为个性化治疗。Sage Weil将分享Ceph的可扩展,有弹性的云存储如何帮助我们管理数据洪流。 收集信息是了解我们周围世界的关键。大数据正在帮助我们扩展永无止境的发现使命。

演讲嘉宾

  • Kenneth Cukier

    经济学人资深编辑,Babbage技术播客主持人

  • Doctor Ellen Grant

    波士顿儿童医院胎儿-新生儿神经影像和发育科学中心主任,哈佛医学院放射学副教授

  • Rudolph Pienaar

    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科学家和哈佛医学院放射科讲师

  • Sage Weil

    Ceph联合创始人与首席架构师

  •  
Pyth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