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每种新的编程语言创建出来都是为执行之前不可能的事情。如今,我们有很多选择。但是,您到底需要了解哪些选择? 本集音频深入探讨了编程语言的历史。我们将认识被称为天才,同时也是海军少将的“Amazing Grace” - Grace Hopper。正是由于她的功劳,开发人员不需要拥有数学博士学位即可将程序写入机器代码中。我们还会认识Python软件基金会前主任、Project Jupyter的Carol Willing以及《纽约时报》和《连线》杂志的撰稿人Clive Thompson,他正在撰写一本关于程序员如何思考的书。

演讲嘉宾

  • Grace Hopper

    美国海军少将和计算机科学家,发明了第一个编译器。她推动了使用词语而不是二进制开发程序语言的运动。

  • Claire Evans

    技术记者,书籍《Broad Band》的作者,该书撰写了那些改变互联网的女性们的故事

  • Clive Thompson

    《连线》专栏作家和《纽约时报》杂志特约撰稿人

  • Carol Willing

    Jupyter项目的研究软件工程师和核心开发人员

  •  
Pyth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