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介绍introduce

第四范式「创式纪」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新零售赛道(4Paradigm APEX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ontest——Retail Industry)聚焦“AI+”热门行业——零售行业内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创新。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有能之士的参与(在校学生、创业团队、企业单位、科研单位等均可报名参赛),不限专业背景。(4Paradigm APEX Ae

参赛团队通过提交零售行业AI解决方案商业计划书的方式,展现自己对于人工智能在零售行业内应用的商业眼光、创新洞见、解决方案设计能力,针对表现突出、体现出零售行业人工智能变革潜力的方案,我们将提供:

 

本次大赛过程中,为需要技术支持的参与者提供了技术沙龙: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3:30 ~ 2019年11月30日 16:30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1号新世纪办公中心15层第四范式公司

通过本次沙龙,你将获得:

与AI技术架构领域大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先人一步了解AI核心架构领域前沿和科技、获取行业资讯,拓展你身边的科技人脉

立即报名

大赛流程schedule

大赛须知Notice

1、参赛对象:本次创新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个人、创业团队、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可报名参赛。

注:为了保证大赛公平性,第四范式员工可以参赛,但不参与评奖。

2、组队规模:参赛的团队人员不超过5人。以公司为单位参赛,需在报名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以高校团队参赛,需由指导教授带领参赛;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需在报名时提供参赛者身份信息、年龄、履历等主办方要求提交的材料。

3、未满 18 周岁的报名者,请在报名前征得法定监护人的同意,并由法定监护人签署《参赛报名须知及参赛规则》及相关文件。

1、参赛作品:零售行业AI解决方案商业计划书。模板可在11月8日开启的报名和提交作品页面内下载。

2、参赛作品要求:

  • 在参赛之前需是未公开的作品,参赛者在比赛中展示作品需是该作品的首次公开展示;
  • 参赛作品为参赛者创作,具备创新性、新颖性、实用性;
  • 若参赛作品中涉及相关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须未面向市场进行较大规模推广,较大规模推广的标准以主办方的判断为主。

1、评审方向:创新价值、技术可行性(基于库伯学习圈)、应用前景、完备程度、产品覆盖(附加);其中“产品覆盖”仅作为“产品奖”的评审依据,不纳入APEX奖项的考量与评审。

注:有关库伯学习圈内容请观看大赛培训视频了解。

2、评审方式: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评审与线下答辩结合的方式,最终取各评委平均分(满分100分),若出现平分情况,先通过抽签确保评审团人数为单数,再由评审团投票表决。

1、本次大赛为免费报名,不需要向创新大赛主办方第四范式支付任何参赛费用。

2、从商业计划书评审环节通过的参赛者,在颁奖及Roadshow等线下环节期间的食宿费用、交通费用,主办方可进行一定程度补贴,详情以主办方后续公布或通知的相关规则为准。

获取大赛评分细则及参赛政策(包括违规处理)等全部内容, 了解详情 >

大赛奖项prize

方案充分利用第四范式产品优势增强其解决方案竞争力。

方案具备基础“AI+零售”解决方案的框架和内容,并且在某方面具有一定突出表现或创新点(如技术、对应客户痛点和市场需求等)。

 
除了奖金奖励以外,参加第四范式「创式纪」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 你还有机会获得:

大赛技术与赛务支持technology & Competition

答疑与互动

为方便各位选手顺利参加竞赛,第四范式提供必要的技术及赛务支持,请各位选手扫码前往官方互动与答疑群交流,并有机会获得更多资料和分享。

查看更多 >

先知讲堂Forum

大赛评委Judges

合作伙伴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