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YUCE 课程简介

声网Agora 是 RTC 实时音视频行业的开创者。经过 6 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开拓,声网Agora SDK 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社交、在线教育、音视频通话、企业协同、线上医疗急救、游戏语音等领域。

本课程包含实操教程,手把手教会你如何搭建视频通话、多人视频会议、在线课堂、直播连麦等实时音视频互动应用场景,并有声网资深音视频算法工程师带你了解 RTC 技术原理,带你入门。认证培训考试部分答案可参考声网 Agora 开发文档,详见 docs.agora.io。认证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声网Agora 授权 CSDN 颁发的「声网Agora 初级认证」证书,证书可在CSDN官网查询:https://edu.csdn.net/cert

获得来自声网Agora 官方的技术认证,可以证明你拥有足够的能力,基于声网Agora产品实现主流的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为相关企业提供开发服务。如果你计划涉足RTC实时音视频行业,那么获取Agora认证,非常有助于你初期的转型。

现在报名「声网Agora 初级认证」
点击「立即报名」,观看视频学习并在视频结束后参加考试,访问docs.agora.io/cn
基于开发文档答对考卷 80%试题的学员将获得声网 Agora 初级认证证书。
立即报名
CURRICULUM 课程列表
RTC 实时音视频技术原理

- 视频通话背后用到了哪些技术

- 视频的编码与压缩:网络传输中为什么要压缩视频

- 技术解析:视频通话中的延迟

- 音频实时通信系统:聊聊我们是如何用 RTC 让人声临其境的

 

立即报名
声网Agora RTC SDK 快速集成教程

- 快速实现 Android 端的视频通话

- 快速实现 iOS 端的视频通话

- 快速实现 macOS 端的视频通话

- 快速实现 Windows 端的视频通话

- 快速实现 Web 端的视频通话

 

立即报名
声网Agora 实时消息 RTM SDK 快速集成教程

- Android 开发实践,声网Agora实时消息 RTM SDK 集成

- iOS 开发实践,声网Agora实时消息 RTM SDK 集成

- macOS 开发实践,声网Agora实时消息 RTM SDK 集成

- web 开发实践,声网Agora实时消息 RTM SDK 集成

立即报名
WELFARE 课程福利

报名注册即可观看学习视频教程,查阅声网 Agora 开发文档,配合学习课程视频。

在完成通过所有课程测试后,将获得声网Agora 授权 CSDN 颁发的「声网Agora 初级认证」证书,证书可在CSDN官网查询:https://edu.csdn.net/cert

参与以下活动,即可免费报名参加考试认证。

活动一:报名 Agora Talk

搜索关注「声网Agora 开发者」微信服务号,报名最新一期即将举行的Agora talk 技术直播课,即可获得免费报名声网Agora 认证的资格。

点击关注
活动二:报名 RTE 2020 实时互联网大会

RTE 2020 实时互联网大会将在 10 月 22 日 - 24 日举行。报名任意票种,即可获得免费报名声网Agora 认证的资格。

点击报名
活动三:报名参加声网Agora 征文大赛

报名参加声网Agora 征文大赛,即可获得免费报名声网Agora 认证的资格。

点击报名